作者:猫眼电影|时间:2016-06-13 18:50: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114小时的情怀 魔兽电影破10亿速度仅次于美人鱼

摘要:2016年6月12日17:53:23,《魔兽》内地上映114小时票房突破10亿。《魔兽》破10亿的速度超过了去年《速度与激情7》的120小时,仅次于今年春节期间的《美人鱼》的92小时。

  根据猫眼电影数据显示,2016年6月12日17:53:23,《魔兽》内地上映114小时票房突破10亿。《魔兽》破10亿的速度超过了去年《速度与激情7》的120小时,仅次于今年春节期间的《美人鱼》的92小时。

魔兽电影破10亿速度仅次于美人鱼

  《魔兽》上映5天来,一直保持着超10万场的大规模排片和70%以上的票房占比。继6月8日内地上映首日拿下3亿+的票房后,端午节三天,《魔兽》又分别拿下单日2.99亿、2.16亿和1.38亿的成绩,并打破内地票房破6亿、8亿最快纪录。今年端午档,内地总票房为8.4亿,其中《魔兽》独占6.5亿,以一己之力,助端午档比去年同期6亿的成绩大涨41%。

  依照《魔兽》现在的成绩,依然有很大概率超越排在进口片票房第三名的《疯狂动物城》(15.3亿)。进口片票房榜的前两名分别是《速度与激情7》(24.27亿)和《变形金刚4》(19.78亿)。

  电影《魔兽》改编自经典网络游戏《魔兽争霸》。上世纪90年代,《魔兽》进入中国,吸引了无数玩家。不少人通过游戏认识了诸多线下好友,也对《魔兽》寄予了深厚的感情。此次电影上映,大家纷纷穿戴着游戏中的装备、约上在游戏中认识的好友,走进影院重温当年的感觉。目前,《魔兽》在猫眼的评分为9.2分(39万人评),收到好评超11万条,差评3千多条。

电影《魔兽》内地票房破10亿

  一张图告诉你魔兽电影有多火爆:

一张图告诉你魔兽电影有多火爆

  属于全体魔兽玩家的时刻!

电影《魔兽》内地票房破9亿
电影《魔兽》内地票房破8亿
电影《魔兽》内地票房破7亿
电影《魔兽》内地票房破6亿
电影《魔兽》内地票房破5亿
电影《魔兽》内地票房破4亿
电影《魔兽》内地票房破3亿
电影《魔兽》内地票房破2亿
电影《魔兽》内地票房破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