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鱼|时间:2016-06-01 11:46: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儿童节快乐 盘点魔兽狂拽酷炫吊炸天的天选之子

摘要:魔兽世界每个英雄人物的背后都有一段能配着小酒好好说道一番的故事,也有那么几位小小少年顶着父母的巨大光环在艾泽拉斯的大地上描写着属于自己的传说。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在孩童时代就已名扬艾泽拉斯的孩子吧。

  魔兽世界每个英雄人物的背后都有一段能配着小酒好好说道一番的故事,英雄人物也会有后代,虽然现在大部分英雄正当壮年尚未有后,可是仍然有那么几位小小少年顶着父母的巨大光环在艾泽拉斯的大地上描写着属于自己的传说。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在孩童时代就已名扬艾泽拉斯的孩子吧。

  安度因·乌瑞恩

童年安度因·乌瑞恩童年安度因·乌瑞恩

  在儿童时代,因着瓦里安国王遭劫,他便在摄政王伯瓦尔·弗塔根的辅佐下掌管了暴风城王国。

青年安度因·乌瑞恩青年安度因·乌瑞恩

  与其父亲的战士形象不同他师从维伦修习圣光之道成为了一名牧师,甚至成为了《炉石传说》牧师职业的第一人选(瓦里安你知道你儿子打牌有多脏吗?)。小王子意外闯入了熊猫人的家园潘达利亚与黑王子拉希奥接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了玩家津津乐道的美谈。

成年安度因·乌瑞恩成年安度因·乌瑞恩

  然而好景不长,瓦里安在《军团再临》中对抗燃烧军团时丧生,伯瓦尔也留在了冰封王座,已经成年的小王子不得不独自撑起了暴风城王国,这位由玩家们看着长大的昔日小王子是否能带领这个国家续写辉煌呢?

  黑王子拉希奥

黑王子拉希奥

  拉希奥诞生自一枚集红龙阿莱克斯塔萨、侏儒科学家以及各方强大英雄之力共同净化的龙卵,因而他成为了全艾泽拉斯唯一不受上古之神腐化之力影响的黑龙。而就是这永恒的诅咒把拉希奥的父亲,大地守护者耐萨里奥,变成了世人称为灭世者的疯狂生物—死亡之翼。

黑王子拉希奥

  作为耐萨里奥的孩子,他的力量毋庸置疑,但是没有人知道这个熊孩子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亦正亦邪的他既可以和小王子安度因谈笑风生,又可以面不改色的把父亲的牙齿做成武器送给冒险的英雄。黑王子的身影也出现在了军团再临中,持续着他不为人知的计划。

  麦迪安

麦迪安

  要说魔兽里最厉害的孩子莫过于麦迪安(虽然他已经成年了),厉害到暴雪不得不忘记这孩子的存在……

  他创建了新提瑞斯法议会,前提瑞斯法议会的守护者,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的持有者(被卡德加弄走了)。麦迪安是迦罗娜与麦迪文的孩子,由亡灵法师梅利抚养长大。他不同寻常的出身和成长经历使得他同时拥有魔法和萨满以及圣光的力量。他的逆天天赋也吸引了一些邪教徒认为他是古老黑暗预言所说之人。

麦迪安

  逆天的出身,逆天的天赋,别的NPC还停留在三系法师、布甲萨满的水平时,他已经精通萨满、魔法和圣光,并成为了黑暗力量的天选之人……虽然他的名头最近被光与暗之子伊利丹削弱了不少,但钦定的毕竟是钦定的,短期内我们还是很难在游戏里见到BUG一般的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