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游民星空|时间:2016-05-25 14:02: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守望先锋》外媒评价:这是一个尽善尽美的游戏

摘要:5月24日暴雪爸爸的新作《守望先锋》正式上线,玩家们忙着“吸几口”媒体也没有闲着,国外多家媒体相继对《守望先锋》进行了评分。

  5月24日暴雪爸爸的新作《守望先锋》正式上线,玩家们忙着“吸几口”媒体也没有闲着,国外多家媒体相继对《守望先锋》进行了评分。《守望先锋》身披着暴雪光环,似乎火气来已经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不过游戏素质确实很优秀,所以不仅是玩家的赞誉,各大媒体对于《守望先锋》的评价也是着实不低。

  Metacritic对守望先锋的综合评分:98分

  今天Metacritic公布了对守望先锋的综合评分,高达98分,而此前的《神秘海域4》也只获得了93分。Metacritic 表示《守望先锋》的每一场战斗都是各具特色的英雄间激动人心的对决。我们再来看看其他媒体的评价。

  Gameinformer:10/10分

  Gameinformer表示,《守望先锋》充满了各式英雄的快节奏竞技射击游戏。画面 表现明艳,很容易分辨各种游戏元素。声音作为游戏不可获取的一部分,在本作中各英雄大招的喊话让人印象深刻,时不时迸发的嘲讽也为游戏的动作感增色不少。 游戏非常容易上手,英雄通常只有一把武器和少数技能,不过在高阶玩法和团队配合上有很大研究空间。游戏给人感觉非常有趣,可玩性很高,无论你只是打算小玩 几局还是和朋友开黑一下午,《守望先锋》都能让你乐在其中。

  Twinfinite:5/5分

  优点:

  快节奏的混战,即使你经常找不到北也会很尽兴。

  诸多英雄可供选择,每个都独具特色,趣味十足。

  优秀的画面表现。

  游戏前景一片光明。

  缺点:

  在多变的团队组合和地图模式之下,肯定会面临一些游戏平衡性的问题,这或许会影响高玩的游戏体验。

  游戏模式和地图略显重复。

  Destructoid:10/10分

  即使在你第一次进入游戏的时候,你都不禁注意到游戏的细节。画面,音效方面《守望先锋》虽然偏向动漫风格,但并不感觉幼稚。游戏的各个方面都让人满意,比如60帧的流畅度,美丽的景色和细致的角色建模。没有游戏是完美的,但是《守望先锋》尽善尽美。

  CGMagazine:8/10分

  《守望先锋》是一款不错的多英雄设计游戏,但是在内容方面不够充实,过于强调外表的装饰,当然如果你愿意充值去买道具的话。CGMagazine的编辑表示在买断机制的游戏中,还有微交易模式,这是他难以接受的。

  整体来看,在已经公布评分中的5家媒体中,The Escapist,Game Informer,Destructoid,Twinfinite都给出了100分的满分评价,只有CGMagazine给出了80分。各媒体都评价说 《守望先锋》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团队竞技射击游戏,各个英雄形象特色鲜明,游戏的节奏和细节都处理的非常好,玩家在每一局中都能体验到不同的乐趣,秉承了暴雪多年来对待每一个新IP都尽善尽美的精神。另外还有GameSpot,GamesRadar+,IGN等媒体的评分仍未发布,正在准备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