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游迅网|时间:2016-05-23 18:46: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守望先锋》设计师:后续推出的新英雄全部免费

摘要:近日暴雪在韩国釜山举行了大规模的发售纪念活动,在该活动上,媒体采访到了《守望先锋》的设计师Scott Mercer。在采访中他透露了有关后续追加角色的消息,并且所有后续推出的新英雄都将免费提供给玩家使用!

  5月24日7时守望先锋将正式上线,近日暴雪在韩国釜山举行了大规模的发售纪念活动,在该活动上,媒体采访到了《守望先锋》的设计师Scott Mercer。在采访中他透露了有关后续追加角色的消息,并且所有后续推出的新英雄都将免费提供给玩家使用!

  因为《守望先锋》中各个英雄角色的故事背景设定很完备,媒体询问Scott Mercer是否有意今后为《守望先锋》增加以剧情为主的战役模式,对此,他回答表示《守望先锋》是一款6对6的对战游戏,在其中叙述故事非常困难,因此,通过短篇动画和漫画的形式来展现游戏背后的故事情节。如果今后有机会可能会进行相关尝试,只是目前还没有考虑的余地。

  媒体询问到《守望先锋》短篇动画和图形小说中隐藏的新英雄角色,发售之后是否会推出。Scott Mercer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他表示暴雪内部目前正在进行原案设计,在《守望先锋》正式上市一年内会推出数个新英雄,并且所有后续推出的新英雄都将免费提供给玩家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