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840502|时间:2016-05-24 18:34: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圣骑士职业大厅战役介绍 未来可选新种族

摘要:白银之手是提里奥·弗丁为了对抗燃烧军团而召集全世界圣骑士组成的组织,虽然在破碎群岛中损失惨重,弗丁也战死沙场,但是希望犹在……

白银之手的主要成员和背景故事

  白银之手是提里奥·弗丁为了对抗燃烧军团而召集全世界圣骑士组成的组织,虽然在破碎群岛中损失惨重,弗丁也战死沙场,但是希望犹在。目前白银之手主要有6位强力的勇士,他们是:

  麦斯威尔·泰罗索斯领主:防护圣骑士。经典旧世就有登场,银色黎明成员,基本一直就在圣光礼拜堂。

  女伯爵莉亚德琳:惩戒圣骑士。TBC登场,算是唯一大家熟知的还活着的活跃圣骑士,在最近的wod有一定表现。

  审判者茱莉亚·莎莉丝蒂:神圣圣骑士。WLK登场,北风苔原联盟初始据点的任务NPC。

  日行者阿波尼·亮鬃:神圣圣骑士。CTM登场,日行者的头头,有一个好姐妹德菈丝·月牙,第三章任务的主要角色之一。

  复仇者波罗斯:防护圣骑士。TBC登场,原来是守备官,秘血岛三人执政团之一。

  救赎者阿拉特:惩戒圣骑士。TBC登场,图拉杨和奥利维拉的儿子。

  圣骑士职业大厅任务的主要区域是7.0破碎群岛的阿苏那,剧情上算是最先登录地区,其中法隆纳是第二章任务区域,魔炎入口第三章任务的初始区域部分。这里先简要说下第一章和第二章的任务内容,第一章是白银之手重新集结,做好出征破碎群岛对抗燃烧军团的准备,麦斯威尔领主率先成为玩家的勇士(类似WOD的要塞追随者),同时推荐女伯爵莉亚德琳也加入勇士行列,后者欣然同意,同时完成了招募白银圣骑士的准备(可消耗的追随者)。第二章是攻击法隆纳,因为之前白银之手被恶魔暗算导致破碎群岛惨败,复仇者波罗斯冒进攻击法隆纳反而陷入险境。幸好大领主和审判者茱莉亚·莎莉丝蒂及时赶到,在击杀了又一位邪能领主扎昆的兄弟以后,救下了波罗斯,但是也牺牲了不少白银圣骑士。复仇者波罗斯认识到自己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然后和茱莉亚一起成为大领主的勇士,至此大领主已经有了四位勇士。接下来就是第三章的剧情。

第三章 突袭魔炎入口

  由于银白之手在对抗燃烧军团的过程中一直处于被动境遇,阿波尼·亮鬃建议想办法破解军团的信息,为此她向大领主推荐了他的好姐妹德菈丝·月牙——牧师职业大厅的月之女祭司。大领主在达拉然找到了她,后者表示她精通十二种语音,她需要200个玫瑰色颜料,5个恶魔之血和1本恶魔词典。大领主找铭文学商人弄到了颜料,同时派遣勇士去破碎群岛弄来恶魔之血,最后自己去新的紫罗兰监狱拿到了恶魔词典,搞定这一切之后将所有材料交给了德菈丝。

  德菈丝解读之后大吃一惊,军团计划在魔炎入口开启一个传送门通往恶魔世界的尼斯卡拉。她建议我们赶紧通知大家,并要求同行去圣光礼拜堂。在圣骑士职业大厅阿波尼很高兴见到德菈丝,在了解到情况后表示要和阿拉特一起去魔炎入口处理此事,而德菈丝表示也要到同行,同时提供增员。

  大领主自然也闲不下来,得知黑鸦堡有恐惧魔王出现,就前去处理。回来后却得知去魔炎入口的众人很久没有消息了,大领主自然赶往那里,却只发现了阿波尼的圣契。

  阿波尼的圣契缺失了好几页,大领主耗费大量时间从附近的恶魔身上找到了8张残页,了解到事情的经过:虽然圣骑士和牧师团结一致,但是在攻击的时候,恐惧魔王巴纳扎尔偷袭成功,他们全部被魔炎入口的首领育母蛛后雅瑞米斯带到了恶魔世界尼斯卡拉。

  大领主别无选择,进入了魔炎入口,来到了恶魔世界的尼斯卡拉。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