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ddark|时间:2016-05-19 17:19: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前瞻剧透:军团肆虐潘达利亚 祝掌门再度重伤

摘要:7.0前瞻剧透:军团肆虐潘达利亚 祝掌门再度重伤。自从燃烧军团再次入侵艾泽拉斯,破碎群岛的战事爆发后,整个世界都受到了恶魔威胁。而失去了迷雾的保护,潘达利亚再也无法像一万年前那样漂流海外,独善其身了。

  自从燃烧军团再次入侵艾泽拉斯,破碎群岛的战事爆发后,整个世界都受到了恶魔威胁。

  而失去了迷雾的保护,潘达利亚再也无法像一万年前那样漂流海外,独善其身了。

  在军团星舰的掩护下,昆莱山的武僧圣地晴日峰最先遭到斩首打击。

  硕大的军团战舰喷吐着魔火,总督潘达利亚入侵的艾瑞达,凯丽翠丝夫人首次亮相。

  她催使着恶魔大军,对晴日峰的古籍进行了毁灭性的焚毁。

  幸亏有老陈与丽丽的保护,手无缚鸡之力的幼徒才得以从恶魔手中逃脱。

  大宗师海特以自己的生命与晴日峰为代价,摧毁了恶魔传送门,为潘达利亚的人民争取了喘息之机

  然而恶魔是不会被一次挫败所阻止的,还未及我们回复,军团便闪击了永春台与青龙寺。

  负责防御的影踪派猝不及防缺少治疗,而遭全灭,掌门祝踏岚重伤,其以下全被生擒。

  在协助美猴王的过程中,我们悲痛的发现,军团将魔火燃遍了潘达利亚。

  从四风谷的泉水之源

  到帝王粮仓的粮食与美酒。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