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马过河|时间:2016-01-24 11:10: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电影演员揭秘:迦罗娜内心的苦难与迷惘

摘要:身世悲惨的迦罗娜对整个《魔兽》电影有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兽人对德莱尼人的袭击,伴随着屠杀与凌辱,混血兽人迦罗娜的诞生就是后者的产物。更可悲的是,她还被迫听命于这场悲剧的幕后黑手古尔丹,刺杀了莱恩——暴风城的国王,致使旧部落在前期战争中节节胜利。

  今天登场的是电影《魔兽》中一个推动故事发展的人物迦罗娜。

  往期回顾:奥格瑞姆(罗伯特·卡辛斯基)|德拉卡(安娜·高尔文)|安度因·洛萨(崔维斯·费米尔)

魔兽电影演员揭秘:迦罗娜的苦难与迷惘电影中的迦罗娜

  身世悲惨的迦罗娜对整个《魔兽》电影有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兽人对德莱尼人的袭击,伴随着屠杀与凌辱,混血兽人迦罗娜的诞生就是后者的产物。更可悲的是,她还被迫听命于这场悲剧的幕后黑手古尔丹,刺杀了莱恩——暴风城的国王,致使旧部落在前期战争中节节胜利。

  这位女士一生都伴随着不幸,唯一例外的是她的爱情。在正史中她与守护者麦迪文结合,并生下儿子麦迪安。

  而在《魔兽》电影中,她似乎与洛萨产生了暧昧。在预告片中,相信你已经注意到了,在迦罗娜的调停之下,杜隆坦与洛萨在一个类似山谷的地方会面了。但17173在探班现场,看到的并不是洛萨与迦罗娜之间的感情纠葛,而是她与麦迪文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魔兽电影演员揭秘:迦罗娜的苦难与迷惘迦罗娜演员

  一段剧情:迦罗娜与麦迪文之间的感情

  故事发生在卡拉赞的能量站内部。迦罗娜抱着受了重伤,奄奄一息的麦迪文走下楼梯,她的旁边跟着焦急的卡德加,后面走着穿着红袍的莫里斯。

  莫里斯对迦罗娜说道:“把他放到前面来。”

  卡德加问道:“莫里斯,他(麦迪文)怎么了?”

  莫里斯冷静地说:“我告诉过他不要离开卡拉赞。”

  迦罗娜抱着麦迪文,走到中央的池子旁,将他放入池中,卡德加在一旁帮忙把麦迪文的脸部朝上,然后轻轻地将他的头部放在池内较高一级的台阶上。

  卡德加喘着气,注视了麦迪文一会儿,他说道:“我必须去肯瑞托寻求帮助。”他起身正要离开,迦罗娜也起身,但是被莫里斯阻止了。

  莫里斯对迦罗娜说:“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卡德加转向迦罗娜说道:“迦罗娜?”

  迦罗娜看了卡德加一眼:“快走。”

  卡德加飞快地跑走。

  随后,莫里斯对迦罗娜说道:“我必须为他准备一些药物。你陪着他。”

  迦罗娜点了点头,莫里斯转身离去。而后迦罗娜俯身慢慢靠近麦迪文,用手轻抚他的脸。

  在迦罗娜的扮演者宝拉·巴顿完成这段表演之后,她坐下来与我们聊起了她对这位半兽半德莱尼的女刺客的看法。扮演迦罗娜非常有挑战性,不单单是其 充满矛盾和挣扎的内心世界,同时作为刺客,她在电影中还有不少动作戏。对于曾经在《碟中谍4》中展现矫健身手的宝拉?巴顿,动作戏应该不在话下。

  迦罗娜的迷惘和苦难是最让人着迷的地方

  Q:你之前并不熟悉魔兽吗?

  A:不熟悉。

  Q:你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准备的?

  A:我花了不少时间来准备,自己尝试着去玩游戏,也看别人来玩。结果发现我完全是一个游戏小白。所以我更倾向于看别人玩。

  Q:你演的角色很特殊,因为是半兽人半德莱尼,你如何理解你饰演的角色?

  A:当我们第一次接触她时,这是她的第一次在人类世界中的行走。她知道她是与众不同的,她一出生就是奴隶,奴隶只能勉强生存,得不到他人尊重,之后在与人类的接触与沟通中遭受各式各样的痛苦,并最终找到自己。

  我认为这是一个有意思的角色,因为她不知道自己将去哪里,自己将来的生活是什么样。你也会看到有些人在这段时期发生巨大的改变,这也是扮演这个角色最有意思的地方。 

魔兽电影演员揭秘:迦罗娜的苦难与迷惘迦罗娜促成了人类与兽人的山谷会面

  兽人与人类一样没有绝对的善恶

  Q:你觉得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A:动作上的挑战,以及如何将自己带入这个角色,以我的人类的身体去演半兽人的身体,如何将身体动作和角色的心理状态上连接。我为此上了很多的训练课,学习人体动作,不同种类的表演方式。

  以前扮演某个角色,当我不能理解某个角色的时候,我会像个记者一样去寻找真实的人,问他很多问题。但是你找不到一个半兽半德莱尼人或兽人去问,你会发现没法解决这个问题,如何在这部电影中表现出飘忽在人类和兽人的忠诚和内心变化,这是最有挑战的一部分。

  这部电影和其他电影不同的地方在于,兽人没有绝对的善恶,他们和人类一样。如人类会为了地盘和国家以及基本需求发动战争等等。在这部电影里,兽人也是一样的。

  Q:在这部电影中,哪个部分你最喜欢?

  A:很难说最喜欢哪个,不过我很喜欢身体动作上的挑战部分。丛林的艰苦条件,打斗戏,对我来说是很有趣的,因为作为一个女人不会经常有这种机会,这是一次很好的接触动作电影的机会。

  当然这部基于游戏的电影有很深的故事剧情,当你成功的演出这些兽人的角色时,你会觉得很满足,我试着尽最大努力演出把这个角色演的有血有肉,当我情感上和思想上都深入角色并演出后我觉得非常满意。有时候你不会有足够的时间去深入角色,但这次我们做到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