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电影官博|时间:2015-12-25 17:20: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电影全球主题展成都站副本全面攻略 打1进组

摘要:大家千呼万唤,昂首期待的电影《魔兽》全球主题展终于在12月24日和大家见面了!这么精彩的主题展你一定不想错过。就让贴心的小兽来告诉大家电影《魔兽》主题展到底应该怎么看。

  大家千呼万唤,昂首期待的电影《魔兽》全球主题展终于在12月24日和大家见面了!

  在现场的小伙伴都是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这么精彩的主题展你一定不想错过。就让贴心的小兽来告诉大家电影《魔兽》主题展到底应该怎么看。

  先给大家普及一下看展必须要知道的三!件!事!

  1。此次电影《魔兽》全球主题展的首站——成都大悦城的展出不需要门票。只要你敢来,我们就让你免费看!

  2。此次电影《魔兽》全球主题展成都大悦城站的展出时间是2015年12月24日—2016年2月14日。从2015展出到2016年,一年都过去了,你还不来?

  3。此次电影《魔兽》全球主题展每日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四早10点—晚10点周五至周日早10点到晚10点30分。13个小时的观展时间让你一次看过瘾!(当然这么作为全球首次的展览,不刷个三遍怎么够)

  既然我们选择要占领此次全球主题展现场,就必须要了解怎么去现场。

  先张此次任务地点大悦城的方位图 ↓↓↓

  既然此次主题展首站在成都落地,先来看看成都本地的粉丝如何华丽的到达现场,特奉上花样引导图 ↓↓↓

  除了本地的粉丝,当然也会有很多外地粉丝汇集成都一起见证来此次主题展。

  小兽特别整理了一下成都机场和火车站点的乘车路线,让大家轻松到达主题展现场!

  从成都火车站(成都火车北站)出发的粉丝可以选择

  乘坐地铁1号线(广都方向)至高新站(C口出)下车,步行至天晖路天益路口公交车站乘坐809路公交车至三环川藏立交西侧站下车就可以步行至此次任务根据地成都大悦城。

  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发的粉丝可以选择

  PlanA:从西航港大道中二段乘坐838路至(双楠大道)时代奥特莱斯站换乘368路(或516路)至三环路武侯立交桥东站下车就可以步行至此次任务根据地成都大悦城。(选用这种方式乘车步行路程会较长,推荐腿长的粉丝使用)

  PlanB:从机场乘坐机场专线1号线至岷山饭店站,再步行至新光华街站乘坐335路至三环川藏立交西侧站下车就可以步行至此次任务根据地成都大悦城。

  除了以上交通方式,成都大悦城每日提供接送班车可以供大家选择

  成都大悦城班车

  时间:每天早10:15至晚9:45每20分钟滚动发班

  路线:大悦城潮汐广场→三环路川藏立交站→武侯大道立交站→武侯大道与武阳大道口站→武阳大道二段站→红牌楼南地铁口站→大悦城

  到了现场怎么办?不要担心,小兽告诉你怎么走!

  先来一张鸟瞰图让你hold住全场 ↓↓↓

  联盟和部落分别坐落在成都大悦城的两头,再来一张更清晰的正面图 ↓↓↓

  粉丝朋友可以选择任意入口进行参观,小兽的建议是:

  上午到的朋友可以先到广场和锤子合影,再从联盟区入口进入参观,因为商场负一层的美食都集中部落区入口处,这样可以在逛累了后在商场内享用午餐。

  联盟区入口 ▲

  部落区入口 ▼

  下午到的朋友可以先从部落入口进入,逛完联盟区,等太阳落山,广场灯光开放后,和夜晚灯光下的毁灭之锤合影,那感觉也真是棒棒的!

夜晚的毁灭之锤夜晚的毁灭之锤

  怎么样,贴心的小兽给你的攻略是不是很实用,明天小兽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看电影《魔兽》全球主题展的正确姿势,会介绍不同展区最合适拍照的拍照地点,保证你每一张照片都拍出大片效果!还有特别为来不了现场的粉丝准备的“线上主题展”哦!赶紧期待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