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鱼|时间:2016-01-05 15:42: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电影跳票就找王思聪 外媒曝万达收购传奇影业

摘要:据路透社等多家外媒消息,大连万达集团将收购传奇影业的股份。据称,传奇影业其他投资者已同意出售手上持有的股份,大连万达集团将购买传奇影业多数股份,相关协议已经签署,最早或于下周公布。而传奇影业未来将要上映的影片就有万千魔兽玩家翘首以待的《魔兽》电影。不知此举会对《魔兽》电影造成怎样的影(tiao)响(piao)呢?

  据路透社等多家外媒消息(原文地址>>),大连万达集团将收购传奇影业的股份,传奇影业估值在30亿-40亿美元之间。据称,传奇影业其他投资者已同意出售手上持有的股份,大连万达集团将购买传奇影业多数股份,相关协议已经签署,最早或于下周公布。

大连万达集团将收购传奇影业的股份

  而传奇影业未来将要上映的影片就有万千魔兽玩家翘首以待的《魔兽》电影。不知此举会对《魔兽》电影造成怎样的影(tiao)响(piao)呢?

  广大玩家得知此消息第一时间对《魔兽》电影是否能按时上映表示了担忧。

  XXXXMP0150:魔兽又要跳票?

  纸上留白_[思考][思考][思考]那别影响wow上映就行。

  我真的被盗号之后说:东北味的地狱咆哮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山东济南找蓝翔:牛逼啊!如果速度够快,魔兽上映时是不是能看到万达影业的logo了[哈哈]

  迷迭花香的七彩罐子:意思是?该不会是?又要跳票?

  春梅十三幺鬼鬼:预告片都出了还跳?!

  阿达尔之手-Vcstasy: 很明显跳票了

  ever妖殇:不要影响我看电影啊

  不过也有玩家对整个暴雪表示了担忧……

  少想少说少干:我觉的离思聪收购暴雪也不远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