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时间:2016-01-20 15:00: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电影演员访谈之奥格瑞姆:当游戏粉成为主角

摘要:在兽人中,奥格瑞姆是少数善于使用计谋的“异类“,这为他赢得了“暗箭伤人者”这个不太光彩的称号。但无可否认奥格瑞姆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兽人之一,作为旧部落后期的领导者,他几乎凭一己之力击溃东部王国的众多人类帝国。

  前情提要:作为杜隆坦的妻子和萨尔的母亲,德拉卡是一位伟大的女性,她聪明勇敢,甚至击倒过杜隆坦。她的扮演者安娜·高尔文为了更好的扮演这位女性,在《魔兽世界》中玩起了女萨满。(点击回顾>>

  今天我们将讲述奥格瑞姆的故事。

  在兽人中,奥格瑞姆是少数善于使用计谋的“异类“,这为他赢得了“暗箭伤人者”这个不太光彩的称号。但无可否认奥格瑞姆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兽人之一,作为旧部落后期的领导者,他几乎凭一己之力击溃东部王国的众多人类帝国。

魔兽电影奥格瑞姆奥格瑞姆是电影《魔兽》最早曝光的形象

  奥格瑞姆也是新部落的奠基人,他辅佐年轻的萨尔突袭众多兽人收容所(战后兽人俘虏被关于此地),令兽人氏族重燃斗志。在其死后,萨尔把新部落主城命名为“奥格瑞玛”永久纪念这位兽人的伟大领袖。

  在上一篇的采访中,安娜向我们透露了,奥格瑞姆的扮演者罗伯特·卡辛斯基是一位《魔兽世界》的狂热粉丝,在游戏中花了473天时间,全职业满级,大号是死亡骑士。作为玩家,你将在罗伯特充满感性的言谈中,了解到一位《魔兽世界》核心粉丝得以参与电影拍摄的心情,当然如果你并非玩家,你也将了解到《魔兽》究竟有何魅力让如此多人为之疯狂。

罗伯特银幕外罗伯特是一个《魔兽世界》资深玩家,大号是死亡骑士。

  罗伯特是《魔兽世界》资深玩家全职业满级

  Q:在参演电影之前,你玩了多久的《魔兽世界》?

  A:在我开始参演这部电影之前,我已经在《魔兽世界》中玩了473天,并且我也是全球前一百公会的成员。在WOL中(一个记录BOSS击杀以及在游戏中玩家的各种行为的网站),整个《巫妖王之怒》版本我一直是我所玩的职业排行榜中前十的玩家。我也曾经一天18个小时玩《魔兽世界》。

  如果我没有参与这部电影,我也许会思考我在这473天中都干了什么?但现在我意识到自己正是在做研究。没错,我就知道有一天我会参与到这部电影里来。《魔兽世界》对于我而言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非常努力使自己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因为这一切对我而言太重要了。

  Q:你会找暴雪要游戏中的道具吗?毕竟你在为暴雪做事。

  A:我倒是有找他们要了蛋刀和其他一些稀有道具。暴雪开玩笑说,如果你告诉我你演的是什么角色就给你。但他们告诉我他们必须要知道我的ID,以及我在哪个公会才行。但其实我并不想告诉任何人,因为这是一个完全靠我个人的能力的地方,我在其中可以证明我对这个游戏真的很在行。

成为电影《魔兽》中的一员远不是梦想成真可以形容的成为电影《魔兽》中的一员远不是梦想成真可以形容的

  Q:你还记得第一天到团队中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吗?

  A:我感触很深。我在游戏中花费了数不清的时间。加入这个团队就好像是终于有人关心你所关心的事物,而且这些人真心实意想要做一些事情。当我被导演、演员以及各种工作人员围绕的时候,我知道他们其中一些人一样是玩家,和我一样爱着这个游戏。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玩游戏其实是挺孤独的一件事情。但和其他“孤独”的人走到一起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对于我这样一个不善于分享的人而言,这群人走到一起真的很棒。

  第一天到这个团队,我有点情绪化,在那个房间里,我一直不敢相信自己要开始拍《魔兽》电影。在我为《魔兽世界》这款游戏做了这么多事情之后,我终于到达了这里,终于可以成为游戏的一部分,这远不是梦想成真可以形容的。

  Q:见到了暴雪那些家伙,感觉如何?

  A:与这些游戏的创造者们见面非常令人兴奋。第一天,他们介绍我。暴雪的人问:你知道奥格瑞姆吗?我大概讲了25分钟。于是我和暴雪的员工聊起了“游戏中最棒的部分”,“你最爱的这款游戏的哪些内容?”,“你因为游戏改变了什么?”之类的话题。

  就好像我正在分享我的游戏经历一般。那个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就是属于这里的。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