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ntideGH|时间:2015-12-08 11:29: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前瞻 生存猎人输出手法探索

摘要:目前Beta只开放了猎人的生存天赋,然而这个新的近战天赋确实与以往的猎人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生存猎人不再像以前的3系天赋那样遵循积攒集中/消耗集中的输出循环,而是更像盗贼那样的依赖被动集中恢复。主要输出技能无耗或者消耗集中值,而不像兽王/射击那样拥有产生集中值的技能,这一机制的改动带来的好处就是大大加快的集中恢复速度。

  目前Beta只开放了猎人的生存天赋,然而这个新的近战天赋确实与以往的猎人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生存猎人不再像以前的3系天赋那样遵循积攒集中/消耗集中的输出循环,而是更像盗贼那样的依赖被动集中恢复。主要输出技能无耗或者消耗集中值,而不像兽王/射击那样拥有产生集中值的技能,这一机制的改动带来的好处就是大大加快的集中恢复速度。

  而我的急速只有区区3.76%。

  同时,生存猎人的输出技能全部瞬发,只需要等gcd即可。

  生存猎的精通

  宠物攻击有几率提供额外的猫鼬撕咬的使用次数。这也就意味着,猫鼬撕咬是生存猎人单体输出的核心技能。

  输出技能

  猛禽一击:消耗25集中值的基础单体填充技能,图标不再是以前那把铁剑了,而是狂暴战的狂风打击。

  效果很帅啊。

  基础AOE技能:不需要指定目标就可以施放,消耗集中较高。

  动画依然很炫酷。

  侧翼打击:单体伤害的技能,50集中值,6秒CD,主人与宠物同时攻击,如果主人受到目标的伤害,那么宠物额外造成50%伤害与仇恨,如果没有,则主人额外造成50%伤害。此技能有双倍几率触发精通效果。

  让宠物额外获得仇恨的效果有助于野外让宠物更好的拉怪,毕竟生存猎人失去了误导这个技能。

  类似于武器战士的撕裂,高伤害的dot技能,注意这个技能是有10秒CD,而持续12秒。因此如果不点天赋则不能像武器战士那样做到多目标同时挂撕裂(最多2个目标同时存在2秒)。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