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幻有夢現|时间:2015-11-29 14:19: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前瞻:法师神器天赋预览

摘要:魔兽7.0军团在临前瞻:法师神器天赋预览。法师的神器天赋部分没有给出,所以使用这几张配图更直观。
魔兽7.0 神器天赋预览
战士 术士
死亡骑士 潜行者
德鲁伊 武僧
法师 牧师
萨满祭司 恶魔猎手
猎人 圣骑士

  图中的黄色圆圈外框的天赋点为初始特质,有黄金龙外框的天赋意义不明(精英区译做:大特质)。

奥法

  图中的”奥法“原文为archmage,脑子有坑翻译成了奥法,其实是大法师的意思。

  奥法不屈 - 大法师的坚韧。

  奥法灵通 - 大法师的猥琐敏捷。

火法

  刀锋意志原文 为 “Highblade's Will"。

  也可以直译为 海布雷的遗嘱

  海布雷是谁?

  肆虐之火 原文 fire at will,应翻译为 自由开火

冰法

  “随它吧”原文:let it go,冰雪奇缘的主题曲,大陆翻译为随它吧,姚贝娜演唱,虽然从MV来看更适合做冰DK的天赋。

  内含大量梗

神器预览综述

  奥火冰横向比较:

  奥法:

全局伤害 续航 飞弹 奥冲 弹幕 爆发 减伤 AE 机动性
13%全伤 400%法力池 13%伤害 8%伤害 13%伤害 奥强+8秒 13%全减伤 魔爆+13% 魔爆+7码
8%暴击   获取概率         奥术反弹 闪现-8秒
艾格文镜象   多段伤害            

  火法:

全局伤害 炎爆术 火球术 炼狱冲击 爆发 减伤 AE 移动战
13%全伤 13%伤害 20%伤害 DOT效果   熔火护甲 冲击传染 灼烧送炎爆
20%点燃   读条-0.4秒     闪现+HOT 烈焰风暴×4  
暴击伤害15%              
凤凰箭              

  冰法:

全局伤害 冰枪 寒冰箭 冰球 爆发 减伤 AE 机动性
黑色冰柱 寒冰箭+伤害 黑檀箭 20%伤害 冰脉+100%伤 13%全减伤 冰球  
  暴击伤害40% 13%伤害 40%爆伤 寒冰箭减CD 寒冰护体+80% 暴风雪暴击+40%  
  思绪清晰+数量   思绪清晰        

  一些已知的内容及简单推测:

  1. 火法和冰法各自剩余两个特质天赋还没确定。

  2. 从上表可以猜测火法至少会有一个天赋用于加强爆发,也就是直接或间接加强燃烧。

  3.从主伤害技能来看,炎爆术的增强稍微逊色于飞弹和冰枪,所以火法的另一个特质位置可能用于加强炎爆。

  4. 冰法很有可能会出一个天赋用于加强机动性或者移动战。

  5. 冰法的黑色冰柱只能是个单体技能,所以冰法在全局伤害方面也可能还会占据1个特质位置。

  6. 奥法的艾格文镜象,火法的凤凰箭,冰法的黑色冰柱,三者的定位相同:自动生效的单体伤害 (我估计设计师拍下脑洞就能编出来)。

  7. 唤醒的无坚不摧暂时不知道什么意思,有可能代表无敌或无法被打断,要知道下个版本唤醒被中断的后果非常严重。

  8. 400%法力池的效果过于强大,怀疑为占位数据。

  9. 如果400%法力池效果属实,那么奥法的精通收益会显得过低。

  10. 从目前的设定来看,冰法的急速和暴击的收益远大于精通。

  11. 炼狱冲击如果开放了主动传染效果,那么超级点燃可能再次出现,但结合点燃的自动传染机制来看,暴雪还是会防止点燃的过分叠加 (比如,点燃无法从低值传染给高值),具体机制待测试。

  12. 没有任何特质天赋提到了冲击波/冰霜新星/超级新星,此消彼长,这三个技能是否还会继续组成DPS循环中的一部分?

  13. 同理,活体炸弹/冰霜炸弹/虚空风暴,它们已经确定会作为DPS循环的一部分,至少也会作为AOE循环里面备选的一种可能,被神器天赋所忽略的话,伤害要到什么地步才有可能令他们保值呢?

  14. 同理,灰烬风暴/寒冰突刺 在单体循环中的位置也显得尴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