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5-06-23 12:04: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2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暗影领主艾斯卡

摘要:在复活泰罗克并重获力量的努力失败后,陷入沮丧的艾斯卡接受了古尔丹的招揽,以换取解除塞泰的古老诅咒的机会。如今,他已飞出暗影,重返天空。作为幻象与谎言的大师,埃斯卡的复仇之日已近在咫尺。
魔兽世界6.2版本专题"

6.2补丁说明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时光徽章价格 专业技能

BOSS介绍

  在复活泰罗克并重获力量的努力失败后,陷入沮丧的艾斯卡接受了古尔丹的招揽,以换取解除塞泰的古老诅咒的机会。如今,他已飞出暗影,重返天空。作为幻象与谎言的大师,艾斯卡的复仇之日已近在咫尺。

  伤害输出:将[安苏之眼]传递给受[幻影之风]或[幻影之伤]影响的玩家。跑离被标记[邪能飞轮]的玩家。持有[安苏之眼]来打断[邪能导管]。

  治疗:将[安苏之眼]传递给受[幻影之风]影响的玩家。专注治疗受[幻影之伤]的玩家,或是将[安苏之眼]传给他们。跑离被标记[邪能飞轮]的玩家。持有[安苏之眼]来在[幻影湮灭]阶段驱散[邪能炸弹]。

  坦克:将[安苏之眼]传递给受[幻影之风]或[幻影之伤]影响的玩家。跑离被标记[邪能飞轮]的玩家。使用防御性大招或持有[安苏之眼]来保证[幻影腐蚀]的存活。

  暗影领主艾斯卡

  聚焦冲击:射出一道邪能,造成4900000点火焰伤害,由施法者正面的敌对目标均摊。

  幻影之风:用幻影之风打击敌人,将他们推到悬崖边上。持有安苏之眼会移除幻影。

  邪能飞轮:暗影领主艾斯卡掷出邪能飞轮,在三名玩家之间来回弹射后回到其手中,邪能飞轮触碰到这些目标时会发生爆炸,对所有敌人最多造成323000 点火焰伤害。伤害高低取决于其距离爆炸点的距离。此外,飞轮在命中目标前,还会对其路径上穿过的任意玩家造成323000点物理伤害。

  幻影之伤:暗影领主艾斯卡施放幻影箭,使它的目标受伤,造成大量流血伤害直至其被治疗到90%的最大生命值以上。它会造成200000点暗影伤害,随后每2秒造成70000点伤害,直到目标被治疗到90%的最大生命值以上。持有安苏之眼会移除幻影。

  邪能焚化:一道孵化的邪能光束凝视一个目标,点燃地面,每1.5秒造成162000点伤害。

  暗影逆流(史诗难度):用能量进行冲击,造成176333点暗影伤害,并打落你手中的安苏之眼。

  幻影辐射(史诗难度):

  绝望之链(史诗难度):用绝望之链束缚住多个敌人,安苏之眼允许你看到谁被束缚住了。

  邪能渡鸦:

  幻影腐蚀:用幻影腐蚀感染目标,使他们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85803点火焰伤害,并使他们受到的火焰伤害提高100%,持续10秒。持有安苏之眼的玩家免疫此效果。

  邪能守望者:

  邪能导管:每1.5秒引导邪能闪电链,造成189000点自然伤害,随后跳转到附近另一名敌人身上。最多影响5个目标。每次施放邪能闪电链也会使造成的自然伤害提高25%。只能被持有安苏之眼的玩家打断。

  邪能闪电链:对一名玩家射出邪能闪电箭,造成189000点在自然伤害,随后跳转到附近另一名敌人身上。最多影响5个目标。

  腐化的泰罗克祭司:

  幻影湮灭:暗影领主艾斯卡用幻影邪能炸弹标记多名敌人,用邪能炸弹标记1名敌人。

  幻影邪能炸弹:5秒后会因邪能引爆而爆炸。

  邪能引爆:对附近的盟友造成162000点火焰伤害。

  邪能炸弹:如果被驱散,所有幻影邪能炸弹都会被驱散。只有持有安苏之眼的玩家能够驱散邪能炸弹。

  流亡者幻影

  暗影领主艾斯卡是地狱火堡垒暗影堡垒区的第一场战斗。在普通或更高难度,你可以在穿过灵魂之枢后向西走到艾斯卡之爪找到他。暗影领主艾斯卡会使用强力的幻象法术,只有持有安苏之眼的玩家能够看穿,安苏之眼允许玩家揭开迷雾的面纱触碰现实。

  值得注意的小怪

  艾斯卡场地中的小怪使用与暗影领主艾斯卡一战中相同的技能,但玩家并不能借助安苏之眼的帮助来抵御它们。这些小怪因此会非常难,玩家必须单独的拉每波小怪。

  每波小怪有3名妄想狂热者,会近战攻击坦克。但是,他们有1个非常强力的技能,炽阳飞轮。

  每名狂热者会周期性地选择一名随机玩家投掷他们的炽阳飞轮。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鸦人艾斯卡炽阳飞轮

  飞轮会造成适量伤害并迷惑任何它穿过的玩家6秒。

  被标记的玩家会有炽阳飞轮的debuff并有4秒移动,这样飞轮就不会穿过其他目标了。

  迷惑效果无法通过背对狂热者避免。

  炽阳飞轮需要5秒施法,可以被昏迷,瘫痪和其他控制效果打断。

  小怪堆中的邪能渡鸦会给坦克上幻影腐蚀的debuff。

  Debuff会以幻影新星每秒对附近玩家造成伤害。

  坦克需要换着接邪能渡鸦,在当前坦克被点幻影腐蚀时换坦。

  被点debuff的坦克需要抛出人群避免对盟友造成伤害。

  南/左边的小怪堆里的1名腐化的泰罗克祭司会点5名玩家的幻影邪能炸弹。

  5秒后,幻影邪能炸弹会爆炸,对附近玩家造成非常高的伤害。

  被幻影邪能炸弹点名的玩家会在头上显示一个炸弹计时器。

  这些玩家必须分散跑离团队来避免邪能爆炸的aoe伤害。

  北/右边小怪堆中的暗影守望者会施放邪能导管,用恶魔能量给自己充能。

  当邪能导管强化完后,守望者会一直施放邪能闪电链。

魔兽6.2新本地狱火堡垒BOSS攻略:鸦人艾斯卡邪能导管允许施放邪能闪电链

  这个法术会选中一名随机玩家并最多跳转到4名其他目标身上,造成大量伤害。

  暗影守望者在被邪能导管强化时无法移动。

  可以通过让守望者留在艾斯卡的场地而目标下台阶使邪能闪电链丢失视野来躲避,或是在守望者在台阶上,目标跑到艾斯卡场地的角落里卡视野。

  每次守望者施放邪能导管的时候全团可以前后移动拉躲避这个技能。

  邪能导管和邪能闪电链都不能打断,守望者免疫任何形式的控制技能。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