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雜草|时间:2015-02-15 14: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点卡太多烧不完?谈魔兽世界插件里的十大小游戏

摘要:《魔兽世界》之所以伟大,除了一些老生常谈的方面,比如游戏性、背景设定、人气什么的,我想有一个原因也不应该忽视:插件。在我记忆中,魔兽世界应该是第一个允许玩家使用mod(插件)改动界面,增减新功能的网游,从而带动了一股风潮,现在许多网游都允许玩家自己编写插件在游戏中运行。从另一个方面想,也推动了Lua语言的普及。

  《魔兽世界》之所以伟大,除了一些老生常谈的方面,比如游戏性、背景设定、人气什么 的,我想有一个原因也不应该忽视:插件。在我记忆中,魔兽世界应该是第一个允许玩家使用mod(插件)改动界面,增减新功能的网游,从而带动了一股风潮, 现在许多网游都允许玩家自己编写插件在游戏中运行。从另一个方面想,也推动了Lua语言的普及。

  众所周知,魔兽世界插件都是以Lua语言编写的。它是一种轻量级的脚本语言,运行速度很快,节省资源,并且很容易调用其他功能。轻量并不代表功能 弱,正因为其强大才助生了如今过万款插件,俨然形成了一个生态圈。普及的如Deadly Boss Mods,在国外网站每月有超过四百万次的下载;老牌的如Titan Panel,即将年满十岁,依然保持更新。

  本文要说的不是boss预警,不是动作条,不是伤害统计这些老掉牙的东西。我们都知道Lua很强大,但你不一定知道有多强大。本文介绍的,是一些你可能从没想过能在WoW系统里实现的神奇插件,保证让你大呼“居然还能这样”!

  本文全部插件下载:地址

  第十个:Snake (贪食蛇)

谈魔兽世界十大神奇插件:在游戏里面玩游戏

  贪食蛇!诺基亚!芬兰诺基亚!正因如此它才能得以打头阵。

  我并非手游党,但早在“手游”这个词诞生的十多年前,我就在手机上玩贪食蛇了。我第一台手机是刚上初中时家里人换下来给我的诺基亚6150,与其未 在国内发售行货的大姐6110,可并称为世界上第一部内置游戏的手机,而三个游戏之一,就是《贪食蛇》。可以说,《贪食蛇》就是手游的老祖宗,而我就是骨 灰级手游党。

  打住打住,说回插件。这插件使用方法非常简单,用命令/snake呼出插件,方向键控制。或许我技术生疏,或者游戏难度太高了吧,上图就是我最高的得分了……

  第九个:MineSweeper(扫雷)

谈魔兽世界十大神奇插件:在游戏里面玩游戏

  伴随我们成长的不只女人,还有扫雷。自Windows3.x开始,它就是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它的存在几乎能和Windows画等号,直到Windows 8……

  许多人第一次接触PC,玩的除了画图,大概就是内置的游戏了。对于我而言,第一个PC游戏就是画图,假如能算游戏的话,第二个是纸牌。年幼的我无法理解扫雷这个游戏的逻辑,等到我终于上手这个游戏的时候,我已经用上了Win 7……

  这款游戏的操作几乎完美复刻了Window里的前辈,还附带了高分广播功能。唯一不同就是受插件系统限制,无法做到按住shift点击同时掀开周围8个方块,只能利用左右键同时点击,或者中键点击做到这一点。游戏通过命令/minesweeper或者/ms呼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英雄愿你有不悔的爱情 盘点魔兽十大感人爱情故事 2015-02-15 11:34:59
          魔兽6.1蓝贴:测试服角色复制关闭 新版本将到来 2015-02-15 11:14:09
          盗贼完美无缺 14日魔兽6.1PTR职业改动说明更新 2015-02-15 10:24:19
          魔兽情人节浪漫行动 为Ta写下三行情书 2015-02-14 13:47:14
          嘉栋的魔兽世界英雄传第十四期:德莱尼伊瑞尔 2015-02-13 16:16:00
          新浪魔兽情人节浪漫行动 三行情书玩家精彩作品 2015-02-13 15:48:15
          魔兽恶搞趣味图集:各职业眼中和现实中的自己 2015-02-13 14:43:25
          迎新春良心回馈 魔兽国服大年初三起免费三天! 2015-02-13 14:37:54
          2月13日魔兽6.0在线修正:DK增强黑石BUG再修复 2015-02-13 10:57: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