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5-01-27 18: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黑石铸造厂:9号boss钢铁女武神攻略

摘要:钢铁女武神会周期性地获得钢铁之怒。通过钢铁之怒,她们将获得新技能。每隔一段时间,其中一位女武神会操作无畏舰上的主炮来轰击玩家。此时需要一组玩家通过拖链登上甲板,击败守在无畏舰上的水兵,并在主炮完成[预热]之前将其弹药破坏掉。

  黑石铸造厂曾是黑石兽人祖祖辈辈生活的家园。在这里,铁匠大师们熔炼锻造着 以他们氏族命名的、坚硬得不可思议的矿石。现在,雷神氏族俘虏并驯服的魁梧巨人负责加热巨型熔炉,火刃氏族的缚火者们给矿石注入火焰的能量,工程师们则按 照来自异界的图纸锻造着熔渣。督军黑手的铸造厂是钢铁部落军事力量的核心,正源源不断地生产出用于侵略艾泽拉斯的武器。

  在兽人的古老社会结构下,加安几乎没有机会发挥她的战术天赋。因此,作为第一批战士志愿加入钢铁部落海军时,她的心情异常激动。她在战斗中迅速大放异彩,被任命为钢铁部落舰队的海军上将,并选择了玛拉卡和苏卡作为她的副官。她们三人被称为钢铁女武神——并横扫了所有敢于在战斗中直面她们的人。

  钢铁女武神会周期性地获得钢铁之怒。通过钢铁之怒,她们将获得新技能。

  每隔一段时间,其中一位女武神会操作无畏舰上的主炮来轰击玩家。此时需要一组玩家通过拖链登上甲板,击败守在无畏舰上的水兵,并在主炮完成[预热]之前将其弹药破坏掉。

  当其中一位女武神的生命值降至20%时,所有女武神都会激活[钢铁意志]。此时玩家必须在被碾压前尽快击溃她们。 

德拉诺团本攻略:黑石铸造厂9号钢铁女武神 德拉诺团本攻略:黑石铸造厂9号钢铁女武神 德拉诺团本攻略:黑石铸造厂9号钢铁女武神

  钢铁女武神之间以钢铁意志相连接:只要其中一名女武神生命值过低时,所有女武神都会获得100点钢铁之怒。此后每20秒,她们造成的伤害都会提高10%。

  团队配置:2T、5治疗、13DPS

  一、加安上将:

  钢铁射击:加安上将用火枪朝随机目标射击,造成113300点物理伤害。

  急速射击:加安上将装填她的步枪,并瞄准一名玩家,射出一串高爆弹幕。每发子弹对弹着点附近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26600点火焰伤害。

  ----被点名的玩家注意跑开人群,并且保持移动。

  穿透射击:加安瞄准目标的要害准备进行穿透射击,在4秒后对目标造成764775点物理伤害。玩家可以移动至加尔安和她的目标中间,干扰其瞄准,使得这次射击的伤害由加尔安和目标之间的所有玩家均摊。加安在30钢铁之怒时获得此技能。

  ----类似英杰的瞄准,帮忙分摊,这个点名可以移动。

  安装炮台:加尔安部署一座自动化主炮台,向四周射出冲击弹。主炮台对遇到的玩家8秒内每秒造成48720点火焰伤害,该效果可叠加。加安在100钢铁之怒时获得此技能。

  二、执行者苏卡:

  1、利刃冲刺:苏卡冲向45码内的一名玩家,肆意挥砍。随后在每个被击中目标周围8码内继续挥砍,最后回到主目标身旁。当她冲刺结束后,受影响的玩家伤口裂开,对第一个目标造成204000点物理伤害,并对后续每个目标造成越来越高的伤害。

  空气漩涡:同时会形成空气漩涡,沿着她冲刺的轨迹前进。

  苏卡的猎物:受到利刃冲刺的伤害提高400% 。

  ----远程8吗分散,近战贴住苏卡。

  2、震颤暗影:每层效果每2秒造成20600点暗影伤害。每造成一次伤害就移除一层效果。当效果被驱散时,每层效果对接受驱散的玩家造成40000点暗影伤害。苏卡在钢铁之怒达到30时获得此技能。

  纠缠暗影:当震颤暗影造成伤害时,将生产一滩纠缠暗影,对玩家施加震颤暗影效果。

  ----治疗看具体层数驱散。

  3、暗影猎杀:执行者苏卡注视一个玩家。当注视结束后,她将遁入暗影并对目标打出残忍一击,造成204000点物理伤害。苏卡在100钢铁之怒时获得此技能。

  ----治疗注意关注一下猎杀目标,猎杀目标有减伤的注意开一下。

  三、血腥的玛拉卡:

  1、鲜血仪式:玛拉卡以周围45码范围内的一名玩家为目标,对马拉卡正前方锥形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00000点暗影伤害。

  晶化鲜血:对距离马拉卡最近,并受鲜血仪式影响的一名玩家造成404500点物理伤害。受到鲜血仪式的伤害提高400%。

  ----被点名了远离boss,由副坦来帮你挡住伤害。

  2、浸血觅心者:在三个被标记的目标弹跳,造成最多540000点物理伤害。斧子在每个目标间弹跳的距离越远,造成的伤害越低。

  不稳定的血球:在被浸血觅心者击中的玩家为之生成一个不稳定的血球,周期性的施放不稳定的血浴。

  不稳定的血浴:不稳定的血球会喷发出被污染的鲜血魔法,对甲板上所有玩家最多造成40450点暗影伤害。玩家距离不稳定的血球越远,受到的伤害就越低。

  ----互相远离。

  3、血红打击:血腥的玛拉卡的攻击变得势大力沉,能够腐蚀她目标生命的精华,使他们的血液喷发出来,复制对她主目标的一部分伤害对所有玩家造成暗影伤害。玛拉卡在100钢铁之怒时会获得此技能。

  ----坦克覆盖好技能。

  四、无畏舰:当一个boss上船之后,另外两个boss会停止施放部分技能,同时穿上需要小分队处理小怪。不同boss上船对应不同小怪。

  1、炮击模式:一位女武神用舰上的主炮向码头射出一片弹幕。在发射出第一片弹幕后,主炮向码头发起又一轮规模更大的狂轰滥炸。

  炮弹冲击:当炮弹落地时,将对附近的玩家造成257500点火焰伤害并将其击退。

  爆炸倒数:爆炸,对7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60500点火焰伤害。

  ----这个技能是针对下面战斗场地的,轰炸6轮,特别容易减员。

  2、黑石氏族水手:

  乌克塔,加安上将的水手:击败乌克塔后,无畏舰炮的弹药会出现。

  霰弹爆破:射出大量霰弹,造成170000点火焰伤害。

  战地医师罗格:

  土之壁垒:罗哥用土之壁垒保护一名盟友,吸收1000000点伤害。

  ----必须打断

  庇护之土:召唤一滩庇护之土。任何进入其中的盟友都会获得土之壁垒效果。

  ----必须打断

  闪电链:对一名玩家造成102999点自然伤害,并弹跳到附近的任意玩家身上。

  ----可打断。

  3、碎手氏族水手:

  高莱克,执行者苏卡的水手:击败高莱克后,无畏舰炮的弹药会出现。

  致命投掷:高莱克向目标投掷一把涂毒的匕首,造成424875点物理伤害,并且降低移动速度80%,持续5秒。

  召唤援兵:高莱克呼叫增援,从无畏舰的船舱内召唤出一名钢铁开膛者。

  钢铁部落开膛者:

  锁定:锁定一个玩家

  身手矫健:只要还有一个存活,开膛者就会获得身手矫健效果,每一层使其移动速度提高10%,急速提高10%。

  破甲:执行者对玩家护甲的关键部位进行猛击,造成170000点物理伤害,并使受到的物理伤害增加20%,持续3分钟。

  4、血环氏族水手:

  乌克罗格,血腥的玛拉卡的水手:击败乌克罗格后,无畏舰炮的弹药会出现。

  堕落之血光环:乌克罗格被马拉卡的黑暗之血魔法扭曲,不断散发出邪恶的能量。当乌克罗格或者时,这股能量会导致无畏舰上的所有玩家周期性地在脚下自动生成堕落之血。

  堕落之血:一滩腐化之血残留在地面上,对站站上面的任何玩家每2秒造成231750点暗影伤害。

  战斗流程要点:

  根据时间流程,到了固定时间,血量最低的boss会上舰艇,每个boss上舰艇应对的怪物不同,提前安排6人小队和战术,有需要打断的安排好打断链。船上也有狂暴时间,在这时间内打不掉小队灭团。

  第一次上船是战斗1分钟,

  第二次是4分20秒,

  第三次是7分40秒。

  在场下要注意应对:

  点名连线,坦克挡好;

  近战尽量最远距离攻击,否则容易吃到血腥的马拉卡喷吐的技能,基本秒杀;

  焦点执行者苏卡,读条利刃冲刺就带近战挪动位置;

  躲好炸弹。

  安排好boss上船的顺序也是关键,在25%狂暴期间应该应对的是哪些boss的技能,提前规划好!

  减员灭团点:有boss上台子之后,场面的炸弹是比较有威胁的;点名没站好位置或者没挡好容易减员;三个boss都上过一次台子之后进入软狂暴,减员严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