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ngor|时间:2015-01-21 15: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喜迎防战BUFF:防战挑战黄金8|8简易攻略分享

摘要:在前几天暴雪爸爸BUFF了防战的伤害,所以发篇简易心得,帮助大家早日拿到自己喜欢的幻化装备。

1

  前言

  6.0首发大战士,看中的就是大剑与MOP挑战套搭配,结果被BLZ砍盾猛、复仇20%下去坑的不行。惊闻昨日防战BUFF,怒拿6金,了却心愿。感谢暴雪粑粑的爱,那么,什么时候BUFF下盾吸?

  准备工作

  基本上用这一套天赋打到底,奥金顿,林地警戒换群反

  不屈打击、猝死也许能提高DPS,但作为T指挥,你需要关注的东西很多,强力反击很懒人。

  以上是我在挑战模式下的属性(只吼了一个耐力)。

  雕文不灭怒火,禁令,盾猛驱散常驻,没有驱散的本可以换其他,恐惧定身可以当个小减伤/群断。

  配装上保证每件装备都有暴击,急速抛弃掉,项链/披风/戒指选择有护甲的,带暴击最好,附魔暴击向

  武器FM我选择了雷神,战坦的血熟悉节奏后很稳,黑石覆盖比较低

  饰品可以买铭文的骑士徽章,便宜又好用,另一个随意,悬锤堡的3号力量触发暴击,5号护甲使用提高精通,元首的精通触发护甲都可以用。

  滋补药剂不跟护甲药水共CD,防战唯一受坚毅加成的自疗技能,多带几组吧。

  德拉诺护甲药水,隐身药水,狂野大餐,嗜血鼓。耐力合剂可以在熟悉流程的阶段喝,一旦开始冲金牌,选择力量合剂

  配置

  别太在意这件事情,基本上除了林地,只要全程有个2W左右DPS就可以打7/8。我都是在90303组的野人,基本都是双近战打的,感谢你们的开荒热情与努力付出。

  必带个法爷或CJQ,很多本需要聚怪。

  个人觉得VIP的职业有:

  血精灵,很多本强调群断。

  奶德:强大的奶量,赛梦辅助DPS,战复,群奔吹风旋风战术技能。不过事实上我也只跟奶德配合过,其他治疗天赋应该一样的。

  盗贼:大部分本可以帮助队伍省数个爆发药水,由于此版本坦克无复仇,所以能多吃几个药水能省很多时间。

  战斗贼爆发AOE能超越武器战的,单体刺杀比肩法爷,自带的急速溅射属性珍贵。如果你要冲大师,那么贼必不可少

  法师:大部分认为冰法比较适合挑战,但实际上跟我打的一个法师选择了奥天赋,单体最高,AOE能看的过去

  有一个把怪击飞到空中的技能,对于N多不可打断/免疫晕的怪来说,实在太强大了!

  武器战:凶猛的AOE,孱弱的单体,不过被BUFF后应该不错,集结警戒盾反都挺有用

  惩戒骑:跟武器战地位差不多,全程略低于武器战,花样辅助多

  猎人:兽王/射击/生存根据场合双切,DPS能力第一集团,各种宝宝补BUFF,仙鹤战复,虚空鳐开嗜血,射击/生存也能用。

  目前只跟这些职业配合过。

  关于防战的硬度与伤害能力

  负责任的说:相当硬,奶德表示比刷DKT舒服点

  事实上,只有影月墓地在熟悉流程的时候给了我点压力,协调好后是没问题的。

  伤害13号BUFF后,全程可以打出2.2w-2.5w的DPS,相信有剑鞘会更凶残。跟我自己DKT,真气破武僧坦差不多,完全不拖后腿了!

  防战在挑战核心天赋就是破坏者。

  手法就是:

  冲锋雷霆搓志,攒到60怒气震荡波,风车。

  看震荡波快结束开格挡,扔破坏者,无脑复仇雷霆格挡盾吸。

  震荡波好后等1-2个GCD。再打出一个无递减的晕控。

  醒来后,怪就死的差不多了。

  你会发现无论黑上3+1,码头一波20只,林地起手一大波。

  你都坚若磐石,甚至有时盾墙破斧都不用开,伤害还特别猛。如果你熟悉挑战流程,看到这里就可以去开荒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0悬槌堡:史诗元首攻略 神牧一点小心得 2015-01-21 15:38:46
          魔兽6.0PVP:野德竞技场2600高分组心得经验 2015-01-21 15:36:07
          魔兽玩家分享:三套帅气的暗夜猎人锁甲幻化 2015-01-21 15:25:46
          魔兽玩家原创图:打得不错 古尔丹动物园卡组 2015-01-21 15:24:32
          魔兽暗月礼服布甲幻化:两款黑檐帽更显帅气 2015-01-21 15:23:07
          魔兽玩家原创图欣赏:那些年我们一起的小伙伴 2015-01-21 15:16:30
          暴雪蓝推:魔兽6.1德拉诺大陆或将仍不开放飞行 2015-01-21 15:00: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