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古达克”完全攻略(6)

  5号BOSS攻略:迦尔达拉

  从1、3号BOSS身后的栏杆跳下水,或者从2号BOSS背后的台阶走下去,都可以到达最后BOSS的通道,注意在这之前你需要将1、2、3号BOSS身后的开关都开掉。提示:水中有鱼,请小心前行。

  BOSS前面的小怪有一种骑犀牛的巨魔怪,类似祖阿曼1号BOSS前面骑熊的巨魔,不过这个巨魔在骑乘时可被选定,可以把它羊下来。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野牛冲阵:召唤一只野牛冲向随机玩家,造成伤害并将其击退。

  旋风斩:人形态技能,对近战范围持续造成伤害。

  变身:每隔一段时间他会变身成一只犀牛。

  雷霆一击:犀牛形态技能,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

  穿刺:犀牛形态技能,BOSS随机冲向一个玩家并将其挂在犀牛角上,该玩家会持续受到伤害。此效果算作物理流血效果,可被石像形态、保护之手移除,另外自由之手可以使被穿刺者脱离牛角(待确认)。

  推荐战术:

  桩战。近战需要躲开旋风斩。犀牛形态下,治疗除了加坦克的血和照看被穿刺的队友之外,最好将自己的血顶满,以防被穿刺。如果治疗自己被穿刺,坦克最好开启保命技能,混合职业DPS也可以帮忙治疗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