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古达克”完全攻略(3)

  2号BOSS攻略:达卡莱巨像/达卡莱元素

  从入口对面的门穿过,清理几组巨魔和蛇的小怪之后,就来到达卡莱巨像的房间,这里只有一组2个石像+2个魔精的怪物组合,和几只单独游荡的魔精。注意魔精死后地上会留下紫色的粘液,站在粘液上会持续受到暗影伤害,注意躲开。BOSS房间内游荡的魔精清理完之后,坦克就可以直接走上去开始BOSS战(不推荐使用技能,因为BOSS激活前先会将周围的几只魔精吸收进他体内再开始战斗,此时重置仇恨)。

  BOSS血量:21.5万。

  BOSS技能:

  BOSS本体有21.5万血量,每当BOSS下降50%血量,会从体内分裂出达卡莱元素(就是刚刚吸收的魔精合体)同时自身停止活动,且无法被选定或攻击。达卡莱元素也具有21.5万血量,

  当它下降50%血量,他会与BOSS合体。两次分裂之后,BOSS就倒地。注意每次分裂和合体,BOSS的仇恨会重置,DPS最好给坦克几秒的拉仇恨时间。

  BOSS本体不会任何特殊技能;达卡莱元素会在地上不断的放出紫色的粘液堆,还具有一个技能:涌动,随机向一个目标冲锋并施放更多的紫色粘液。

  推荐战术:

  本体战斗就是个大大大大木桩,没任何特殊;分身时候,坦克需要在房间内四处拉着BOSS走动,躲开有粘液的区域。所有人都必须注意不要站在粘液上,保持移动即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