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古达克”完全攻略(5)

  4号BOSS攻略:凶残的伊克

  3号BOSS死后,对面的密道会开启,穿过密道就能看见这个隐秘的房间里面是一些难看的格洛克鱼人。这些鱼人时不时会跳跃,并重置仇恨。清理掉最后一组3个的鱼人之后,英雄限定的隐藏BOSS伊克就会跳出水面。这里建议把之前的3个鱼人拉到门外面杀,这样在他们死后就不会直接引到BOSS进入战斗。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除了会和小怪一样的跳跃:随机攻击一个玩家并重置仇恨;之外,还会以下技能:

  伊克的喷吐:对其面前锥形区域的所有玩家持续造成自然伤害;

  伊克的狂暴:大约90秒后,BOSS会狂暴,增加其攻击速度150%,伤害500%。

  推荐战术:

  除坦克外的4个人站在一堆,坦克把BOSS背对人群,跳跃时直接嘲讽即可。一旦进入狂暴坦克请开盾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