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古达克”完全攻略(2)

  1号BOSS攻略:斯拉德兰

  从集合石所在的入口进入副本,从门口的瀑布跳下去,清理3组毒蛇小怪,就可以准备与BOSS开战了。建议把BOSS面前的坑里面的小毒蛇全部清理掉,便于选定目标。

  BOSS血量:32.3万。

  BOSS技能:

  强力撕咬:对当前目标造成猛烈一击并降低护甲35%。

  剧毒新星:每隔一段时间BOSS会使用此技能,对附近15码左右的玩家造成7000自然伤害附加2300每秒的DOT,持续10秒。3.5秒施法。

  此外,BOSS还会源源不断的召唤两种小怪:

  斯拉德兰蟒蛇(绿色),血量6000左右,一次刷新2-3只,从头顶上下落,特殊技能:斯拉德兰之握:近战技能,对其目标叠加斯拉德兰之握效果,一旦此效果堆叠5层,目标将被蛇茧所缠绕,持续15秒或者直到蛇茧被打掉。

  斯拉德兰蝰蛇(红色),血量6000左右,每隔一段时间从BOSS房间的另外一个门进入战斗区域,特殊技能:毒性撕咬:近战技能,对目标造成2200左右伤害并附加自然伤害(毒药效果)持续8秒。

  推荐战术1:

  由于BOSS只有32万血,大约是WLK英雄副本中血最少的一只,所以当队伍DPS较高的时候可以考虑直接秒掉,如果有英勇/嗜血的话BOSS放完一个剧毒新星就死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BOSS施放剧毒新星时,所有人必须立即离开BOSS 15码以外,这个毒液新星的伤害很高,除了圣骑士可以无敌之外,其他近战职业最好躲开。

  推荐战术2:

  此战术推荐DPS不够的队伍。治疗者站在坦克身后,以便当蟒蛇刷新时由坦克拉住,如果治疗者被蟒蛇攻击其他人可以帮忙打掉或者带给坦克让其拉住。BOSS施放剧毒新星时,所有人必须立即跑开(坦克可以硬吃,不过也不推荐,坦克最好跑开顺便帮助治疗对付小绿蛇)。最好有2个DPS全力攻击小怪,以防一旦有人被缠绕,DPS请将茧打掉。 此战看似较难,但是如果能够避免由于新星和缠绕带来的减员,其实是很轻松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