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古达克”完全攻略(4)

  3号BOSS攻略:莫拉比

  这里推荐大家从进来时的入口出去,然后从正对面的另一个入口进入,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清理小怪的时间。 从另一个入口进去,同样从瀑布处跳下去之后,清理3波巨魔小怪即可。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地震:对所有人造成一定量的物理伤害。

  震耳咆哮:延长所有人的施法时间50%持续5秒。

  变身: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试图变身成为长毛象,施法时间最初是4秒,会随着BOSS血量的降低而缩短此技能的施法时间(当BOSS降低到30%血量之后施法时间会降低到0.5秒或者更低,使得此技能极难被打断)。

  变身后BOSS攻击力增加,地震的伤害也会增加。

  推荐战术:

  量打断,有条件的话安排一个打断技能链,避免BOSS过早变身,变身后的地震大概会对每个人造成9000左右的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