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TBQ | 时间 : 2017-01-09 11:31:08

韩国高中生自制VR设备 专门玩守望先锋

几个韩国高中生为了花样玩《守望先锋》,竟然七拼八凑地折腾出一台有模有样的全身VR设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当同学还在为大学而奋斗的时候,这几个韩国高中生已经开始琢磨怎么才能花样玩《守望先锋》了。也亏了他们的好奇心和超强的动手能力,一群人竟然七拼八凑地折腾出一台有模有样的全身VR设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正如视频中所展示的一样,这台类似Virtuix Omni的VR设备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身体动作做出相应的反应,再加上一台市场上到处都有售的头部VR设备,一台简易但不简单的全身设备就这么打造成了。这台设备还根据《守望先锋》的游戏性做了相应的特殊定制,如左手上的设备可以帮助使用者实现类似76“抬左手开目镜”的开大方式。虽然这部设备拥有诸如反应时间过长和操作不太方便等问题,这群韩国高中生的实践能力仍然值得我们钦佩。说不定这就是五年或是七年后的主流游戏方式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