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空”

定位:突击

全称:莉娜·奥克斯顿

年龄:26岁

职业:冒险家

行动基地:英国,伦敦

隶属:(前)守望先锋成员

脉冲双枪

“猎空”用两把手枪向敌人快速射击。

闪现

“猎空”可以快速穿越空间,在数码之外重新出现。闪现技能可以最多叠加三次,每隔几秒可以叠加一次。

闪回

“猎空”可以倒回时间,她的生命值、弹药和所处位置都会回到几秒前的状态。

脉冲炸弹(终极技能)

“猎空”扔出一枚可以附着在任何表面或倒霉蛋身上的大炸弹。几秒后,炸弹会爆炸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不用担心,交给我吧!”

(前)守望先锋成员“猎空”是一位可以进行时间跳跃的冒险家,为了正义而不懈努力着。

莉娜·奥克斯顿(代号:“猎空”)是守望先锋原型机试飞计划的最年轻成员。由于其大胆的飞行技术,她被选为一架可进行传送的原型战机,“跃空者”的试飞员。但在第一次试飞过程中,原型机的传送阵列出现故障,包括飞行员在内完全失踪。莉娜也因此被认定为已阵亡。

然而莉娜却在几个月后再次出现,不过这次她并不是原来的她了:她身上的分子无法和时间流同步。这种被称为“时间解离”的症状使她彻底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幽灵,时不时地会突然消失数小时甚至几天。即使她短暂出现在正常时间,也无法维持自己的实体形态。

守望先锋的医生和研究人员对此束手无策,“猎空”似乎不得不永远保持这一形态,直到一位名叫温斯顿的科学家设计出了“时间加速器”,一台可以让“猎空”维持在当前时间的装置。不仅如此,这一装置还让“猎空”有能力控制她自己的时间流,使她可以任意加速或减慢时间。有了这一全新的能力,她成了守望先锋最强大的特工之一。

守望先锋解散后,“猎空”依旧选择为了正义而战,守护无辜。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