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雷

定位:突击

全称:杰西·麦克雷

年龄:37岁

职业:赏金猎人

行动基地:美国新墨西哥州,圣达菲

隶属:(前)守望先锋成员

维和者

麦克雷手中的六发左轮手枪是他的主要武器。他可以迅速扣下扳机,打光所有子弹。

战术翻滚

麦克雷向移动方向翻滚的同时,利索地重新装填“维和者”的子弹。

闪光弹

麦克雷扔出一枚会在数秒后迅速爆炸的闪光弹。爆炸会使小范围内的敌人目眩。

神枪手(终极技能)

专注、瞄准、拔枪。麦克雷只需花费宝贵的数秒时间就可以锁定敌人;当麦克雷准备就绪后,他会向视线范围内的每个敌人射出子弹。敌人越虚弱,瞄准速度就越快。

“正义不会自己伸张。”

杰西·麦克雷依靠手中值得信赖的“维和者”四处亡命,以自己的方式伸张正义。

当麦克雷和他的同伙在守望先锋的一次突击行动中被逮捕时,他早已是在美国西南部因非法军火交易而臭名昭著的“死局”帮中,最令人胆寒的一员。由于其枪法精湛且足智多谋,守望先锋给了他两个选择:在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中度过余生,或加入守望先锋的秘密行动部队“暗影守望”。他选择了后者。

尽管一开始他对守望先锋的理念嗤之以鼻,但他逐渐相信可以通过扫除世上的不公,来弥补自己过去犯下的罪行。而暗影守望不受官方明文制约、我行我素的行动风格正合麦克雷之意。然而,随着守望先锋影响力的不断缩小,暗影守望内部出现了异样的气氛:废除守望先锋,独掌大权。麦克雷由于不想参与其中,于是便独自离开,销声匿迹。

多年之后,他以雇佣兵的身份再次出现。尽管许多大小团体都想拉拢他,但他只为自己眼中的正义而战。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