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斯顿

定位:重装

全称:温斯顿

年龄:29岁

职业:科学家、冒险家

行动基地:(前)“地平线”月球殖民地

隶属:(前)守望先锋成员

特斯拉炮

温斯顿只要扣下扳机,就可以持续射出短距离电流。

喷射背包

通过启动能量背包,温斯顿可以飞到空中并在落地后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使其昏迷。

屏障发射器

温斯顿的屏障发射器可以生成一个气泡状力场,吸收伤害直到被摧毁。保护范围内的队友可以向外还击。

原始暴怒(终极技能)

温斯顿彻底释放内心的兽性,大幅提高生命值变得难以被杀死,同时强化他的近战攻击,使他可以更频繁地使用喷射背包。在暴怒状态下,温斯顿只能进行近战攻击和使用喷射背包技能。

“发现的本源是想象。”

作为一个拥有高等智慧并被基因改造的大猩猩,温斯顿无疑是一位出色的科学家和代表着人类潜力的勇士。

“地平线”月球殖民地的建立是人类全新太空探索计划的第一步。在殖民地的居民中,有一群经过基因改造的大猩猩,它们在那里的目的是为了测试长时间太空生活的一系列问题。

其中一只大猩猩在接受了哈罗德·温斯顿博士团队的基因改造后,显示出了极快的脑部发育迹象,博士本人也将人类科学和创造力教给了这只猩猩。年轻的大猩猩从此便成为了科学家们的实验助手,观察着窗外那颗美丽的蓝色星球,向往着在那里的无限可能性。

但当其他大猩猩发动叛乱,杀死了所有科学家并占领殖民地后,他的生活便再也回不到过去了。出于对哈罗德博士的爱戴,这只大猩猩决定继承他的姓氏:温斯顿,并设计出了一枚临时火箭逃往了地球。于是,他找到了新家:守望先锋 —— 这是一个代表着他所憧憬的所有人性的组织。温斯顿终于有机会实现哈罗德博士生前不断教导他的英雄理念。

但随着后来守望先锋的解散,温斯顿也隐居了起来,再一次与他报以厚望的世界失去联系,但他却从未放弃对英雄最终回归的期望。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