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氏

定位:突击

全称:岛田源氏

年龄:35岁

职业:冒险家

行动基地:尼泊尔,香巴里寺庙

隶属:(前)岛田家,(前)守望先锋

源氏快速扔出3枚致命的手里剑。按鼠标右键可以在更宽的范围内同时扔出3枚手里剑。

源氏向前突击,用武士刀迅速切割遇到的敌人。受到攻击后,目标会开始流血并持续受到额外伤害。如果源氏用该技能杀死一个敌人,则可以立即再次使用。

源氏用武士刀保护自己,可以挡开任何飞来的子弹并将其反弹给攻击者。

(终极技能)

源氏在短时间内拔出武士刀。在入鞘之前,源氏可以对范围内的敌人一击必杀。

“即使献出肉体,也不能放弃荣誉。”

半机械人岛田源氏已经接受了他曾经排斥的强化躯体,并因此发现了更高境界的人性。

作为岛田忍者家族大名最年轻的儿子,源氏的一生荣华富贵。他对家族的非法生意毫无兴趣,尽管他精通并且享受忍者训练,但他依然热衷花花公子的生活。家族内的许多人都将源氏视为一个危险的累赘,并且怨恨其父亲一再地包庇和宽容。在家族大名意外死亡后,源氏的哥哥半藏,要求源氏在父亲创建的帝国中扮演一个更加积极的角色。但源氏拒绝了,他的拒绝激怒了半藏。两兄弟之间的怨恨最终导致了一场生死对决,源氏也因此差点送命。

半藏自认为杀死了自己的弟弟,但源氏被守望先锋救下并得到了齐格勒博士的照料。这一全球维和组织认为源氏将会在对付岛田家族的持久行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由于源氏的重伤使他无法正常战斗,守望先锋将会为他重建身躯但前提是源氏必须为守望先锋效命。源氏随后经过了一系列昂贵的机械化手术,强化了速度和敏捷性同时也强化了他超人的忍者技巧。在被变成一个活体武器后,源氏一心只想完成摧毁他父亲罪恶帝国的任务。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源氏越发觉得自我矛盾。他厌恶自己的机械身躯,无法接受他现在的模样。当他的任务完成之后,他离开了守望先锋并游历世界希望能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数年之后,他遇到了智械僧侣禅雅塔。尽管源氏一开始拒绝接受禅雅塔的教诲,但这位博爱的智械僧侣不会放弃。于是,禅雅塔成为了他的导师,并且在这位僧侣的引导下,源氏体内的人类和机械体验终于融合在了一起。他开始明白,尽管他有一副机械身躯,但他的人类灵魂是完整的,他渐渐意识到自己的新形态是给予自己的恩赐和力量。

现在,即使源氏无法看到自己最终的结局会是如何,但他第一次感受到了自由。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