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未来的鱼5237 | 时间 : 2016-12-27 15:54:01

守望先锋过气网红死神的上分攻略

死神在近距离的正面战场上,拥有仅次于堡垒(327)的输出能力。在团队中,可以非常有效的进行正面破盾、压低敌方T角色的血线的能力。

  当前版本英雄定位:

  1。   正面战场持续火力输出。

  死神的双喷在近距离的DPS输出达到了惊人的204/s的循环输出(即算上了换弹时间,并且没有考虑爆头的情况)。与之对比的是:

  路霸:164(右键,左键是162);士兵76:142;DVA:144;秩序之光:108

  即死神在近距离的正面战场上,拥有仅次于堡垒(327)的输出能力。在团队中,可以非常有效的进行正面破盾、压低敌方T角色的血线的能力。

  2。   后排辅助保镖

  在有奶情况下,可以非常方便的接住猩猩和DVA。做得好的话,可以让对方在下一个shift CD 好之前就击杀猩猩或者打爆机甲。

  3。   并不是“绕后“英雄

  死神收后排不推荐,原因如下:

  a。   死神腿太短,绕后风险高,没有猩猩源氏蕾丝妹dva装完逼就跑,离开敌人包围圈的技能。

  b。   敌方阵型抱团,死神绕后容易被反杀。

  c。   敌方前后排距离较长,你很难和己方正面协同好。要么晚了,团战都打上了,你才摸到后排,己方都掉了两个人了,正面崩掉。要么早了,你枪法好走位强,1换2,自己的正面还没有到利于开团的位置,还在僵持对峙,浪费了你辛苦绕后的成果。

  d。   一般死神打后排都是阴在主要战线旁边的小房子里,侧面出击。参考envyus打fnantic 进攻努巴尼C点最后30秒。死神在C点旁边的地铁站小房子里阴出找地方安娜逼安娜走位不好奶前排,结果fanatic前排被打崩,envyus取得胜利。

  我的经验是,你去摸别人后排的距离,要保证你一个shift能回到自己的肉奶身边寻求保护。

  死神是个近战类英雄,所以对于所有英雄的应对首先一点就是要近身,利用E技能、小房间挡视野,接近敌人,达到优势距离形成击杀。

  1。 士兵76

  士兵76是我打得比较多,也喜欢打的英雄。因为他出场率高,打他的经验多,同时他的身材很好,散弹打他脖子到胸腔的位置很舒服。

  打76死神手一定要稳,一枪就是一枪,绝不能连发,更不能空枪。之前坛子里面有高手说过可以按住左键甩枪。我反复试了,觉得自己真做不到。如果空枪太多,不仅自己容易被76扫死,而且76插血棒血越回越多,死神会很难受。另外连发的弊端就是耗弹量太大,就算打完一个敌人,剩下2发子弹遇到第二个敌人就很难办了。

  打76还要注意的是接近76时的地形,比如狭窄的楼梯、走廊。这种地方横向走位不方便,容易吃76的榴弹。

  2。 麦克雷

  会玩的麦克雷闪光弹+六连或者精准爆头能很容易带走死神。除非你确定对面麦克雷是菜鸡,不要一个人去找他的晦气。一般是跟着一个肉,比如猪去抓麦克雷,让猪在前面吃子弹和闪光弹,你在后面追杀短腿柯基麦克雷。没错,死神就是这要一个卖队友,杀敌人的英雄。队友死了敌人也死了,要不然怎么叫死神呢。

  3。 猎空

  拉开距离打死神就很难受,基本上打不赢。遇到猎空盯上里,马上转角进小房间,堵门口。猎空敢进屋,很有可能进门就被一枪爆头带走。就算猎空进门没死,在小屋子的狭窄空间里猎空距离拉不开,死神打猎空不要怂,毕竟250血打150血。手稳拉枪打。

  如果是团战时,猎空骚扰后排,你就当保镖,喷子压一下猎空血限就行了,打死很难。不过,因为你有后排在加血,猎空想打死你也不容易。

  4。 源氏

  源氏很少会以死神作为骚扰和击杀目标,不过死神打源氏确实不好打,应该避免与之1对1交战。如果被盯上就进小房间或者转角卡源氏视野,但是也要尽量避免被源氏单抓,毕竟源氏的单挑还是很无敌的。

  打源氏要死神要练180度快速转身。这样源氏shift到你身后(打死神很少有源氏敢shift在死神身前吧),可以迅速拔枪转向射击。如果打得准,一枪就可以打残源氏。

  死神打源氏一个困难点就是源氏近身开E,死神很容易被自己的子弹弹死。而且会玩的源氏不会看到你就开E,而是会镖几镖看情况再开E,油得很。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如果知道源氏会追过来或者小房间遭遇,左右横移时突然侧跳,在落地前对源氏开枪。如果源氏没开E,吃子弹;如果源氏开了E,突然侧跳,源氏的准心一下子会跟不上死神,降低死神自己被弹死的风险。

  5。 法拉

  这是你妈,别去找她的晦气。

  6。 黑影

  暂时没什么存在感,竞技中看不到。基本上看到了,也就离胜利不远了吧。

  7。 猩猩

  你是他爸爸,随便打

  8。 路霸

  现在是路霸的版本强势期,会玩的路霸很多。路霸现在钩人两种套路:直接钩或者右键下血+钩。不管怎么样,死神打路霸,主动权是掌握在有钩子的路霸手上的。所以走单看到路霸,不管他是什么套路,死神先开shift避免和路霸1V1。

  死神抓路霸要依靠队友,比如在肉后面,让肉吃钩。(又是同样的套路)。只要对方钩一出,你就蛇皮走位冲上去,对头打。近距离时,围着路霸边跳边绕圈打他的猪头,让他不容易玄学爆你头。

  9。 DVA

  死神1V1当然是打不过DVA的,所以尽量避免被DVA抓单——间接证明了在这个DVA强势版本内,死神绕后是没有出路的。

  死神打DVA一般是依靠己方的DVA做肉盾,或者后面有奶奶着自己,与DVA喷子对喷。这种对喷,DVA的DPS比死神少一大截,是喷不过死神的。

  还有一种是跟在路霸后面,路霸钩DVA这种大脑袋不会太难,钩过来死神打掉机甲坨坨的。至于跳出来的小妹,手稳最多3枪带走。

  10。 莱茵哈特

  个人感觉莱茵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打,55开吧。打莱茵最好有队友帮忙,一个打正面让他被迫顶盾,一个从侧面打他的身体。单打健康血量的莱茵不划算,不建议。

  11。 查丽娅

  平时团战时压血限。1V1碰到时,距离5米以内无论能量高低,破盾击杀毛妹。如果5米开外,高能毛妹就不要打了,直接shift走掉。

  12。 托比昂

  出现得很少。真出现的话,矮子膝盖以上都是头,很容易玄学爆头两枪带走。

  13。 半藏

  对面出现时,我们基本上要赢了。有玩得好的半藏时,一般都轮不到死神去处理。非要处理时,绕后从后面接近半藏,争取在对方没 有注意的情况下,2枪解决。

  14。 狂鼠

  出现得很少了。出现时,死神不要去单抓他,不好打。近身遥控炸弹百分百命中,死神和狂鼠同时飞天,它在天上在对你丢几个球,你就被炸死了。

  15。 堡垒

  出现得很少。死神单抓堡垒,要么是从背后绕过去爆它菊花。被发现了也不要紧,shift贴堡垒的脸绕圈强杀。贴脸距离堡垒转圈圈很难打准,站起来的话对枪是对不过死神的。

  16。 小美

  当前版本出现得也少了。打小美3枪不中就要开shift避免被冻住。打小美一定要莽,交了shift不能跑,一跑离开了优势距离容易被冰锥白打至死。交了shift之后与小美贴面,争取在现身的第一时间打出大伤害。最重要的是手稳,和打76一样。空枪多了就必死无疑。手稳了之后,打小美不难,我看到小美都是主动近身刚。

  17。 黑百合

  同是邪恶势力的火箭队,怎么会对同志下手呢。小次郎不碰武藏。

  18。 天使

  碰面了喜滋滋。烤鸡翅膀我喜欢吃~

  19。 DJ

  DJ被死神近身后会推你。这就要靠平时打自定义DJ电脑来练习了。

  另外注意的是,打DJ死神准心在贴脸距离时,打肚子貌似比打脖子杀伤更强

  20。 和尚

  需要迂回绕后,正面容易被准的和尚打成蜂窝煤。近身了就随便打。

  21。 安娜

  辅助女王。打安娜近身时避免从小屋的门口进出时被看到,对着门麻醉镖非常容易命中。没被麻醉标标中,要无视瓶子强怼安娜,1换1也是赚。

  安娜模型比较畸形,打的时候,和DJ一样,准心稍稍偏下一点伤害更足一些

  22。 秩序之光

  有人称她为近战女王,死神是不服的。误入三妹的地摊被摄像头吸住的情况下还发现三妹喜滋滋的跳过来了,交shift走。和三妹近身缠斗时,手稳是关键,注意观察血量,少于120血对方还血量健康的话就可以交shift了,让三妹的枪威力重置。交了shift之后一边退走一边看三妹有没有追。三妹敢追,你就敢在快显形的时候扑上去,狭路相逢勇者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