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定位:突击

全称:不明

年龄:不明

职业:雇佣兵

行动基地:不明

隶属:不明

地狱火霰弹枪

“死神”用两把霰弹枪消灭敌人。

幽灵形态

“死神”可以撕裂自己的物质形态,在一段时间内变成灵态。在幽灵形态下,不会受到任何伤害还可以穿越敌人,但无法开火或使用其他技能。

暗影步

确认目标位置后,“死神”消失并立即出现在目标位置。

死亡绽放(终极技能)

“死神”变得难以捉摸,以极快的速度向附近所有敌人倾泻弹药,造成巨大伤害。

“死神来了。”

关于这个黑袍恐怖分子的传闻并不多,只知道大家都称他为“死神”。虽然没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和动机,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他的出现意味着死亡。

“死神”是一名极其不稳定、残暴、冷酷的雇佣兵,在世界各地犯下多起恐怖袭击案件。在过去的数十年间,他参与了许多武装冲突,但其本人却不属于任何组织。

战后幸存者曾描述到一个黑色的幽灵毫发无伤地穿越即便是最可怕的战场。被他杀死的受害者尸体苍白无血色,任何生命迹象都被从躯壳中抽出,显示出极其可怕的衰老迹象。“死神”极有可能是一项基因改良工程的失败品,他的细胞以极快的速度衰老,同时也在以相同的速度再生。

在多年的追踪后,“死神”神秘的面纱终于被慢慢揭开。据信,“死神”正在追杀前守望先锋特工并系统地逐一消灭。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