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鼠”

定位:防御

全称:詹米森•法尔克斯

年龄:25岁

职业:无政府主义者、小偷、爆破手、雇佣兵、拾荒者

行动基地:(前)澳大利亚,拾荒镇

隶属:(前)拾荒者

榴弹发射器

“狂鼠”的榴弹发射器可以将榴弹射到极远的地方。榴弹会弹跳至敌人附近,随后爆炸。

震荡地雷

将自己制作的震荡地雷放置在地上后,“狂鼠”可以引爆地雷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将其击飞…或者把自己弹到空中。

链钩

“狂鼠”扔出一个巨大的金属陷阱。如果任何敌人踩到了这个陷阱,那么就会受到伤害并被困住。

临别礼物

即便死后,“狂鼠”那疯狂的幽默感也会让敌人胆颤心惊。被杀死后,他会丢下若干即将爆炸的手雷。

炸弹轮胎(终极技能)

“狂鼠”扔出一个装有摩托引擎的炸弹轮胎,翻越墙壁和障碍物。“狂鼠”可以遥控并手动引爆这个炸弹轮胎,爆炸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炸弹轮胎在时间耗尽后也会自己爆炸。

“今天是个狂轰滥炸的好日子!”

一个走到哪儿就炸到哪儿的疯子,在世界各地抢夺财富。

“狂鼠”是一个满脑子都是爆炸的变态疯子,只为了混乱和破坏而活。

由于澳大利亚智能中枢核心在遭到攻击后发生爆炸,澳大利亚内陆的地貌现在已经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这片地区现在变成了寸草不生的辐射荒地,到处都是智能中枢的残垣断壁。

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一群自称为“拾荒者”的人类生存了下来。他们在残骸中寻找一切还可利用的东西,渐渐形成了一个野蛮、危险的团体。“狂鼠”就是其中的一员,依靠从废墟中搜刮到的金属过活。和其他人一样,他也受到了辐射,因此变成了一个痴迷于危险炸弹的疯子。

当他在中枢废墟中发掘出一个极其珍贵的宝藏后,全世界都知道了这个疯子的名号。尽管几乎没人知道他到底发现了什么,但他身后总有数不清的赏金猎人、黑帮和投机分子想要杀掉他,直到他与“拾荒者”打手“路霸”达到了一个协议:只要今后找到的宝贝五五分成,“路霸”就会是“狂鼠”的私人保镖。

现在有了“路霸”的帮助,“狂鼠”离开了澳洲内陆开始在世界各地散布毁灭和混乱。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