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莉娅

定位:重装

全称:亚历山德拉·查莉娅诺娃

年龄:28岁

职业:士兵

行动基地: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前线

隶属:俄罗斯防御部队

粒子炮

查莉娅强大的粒子炮可以释放出毁灭性的的短距离能量光束,还可以射出爆炸粒子攻击多个敌人。

粒子屏障

粒子炮可以投射出个人屏障保护查莉娅抵挡攻击,同时还可以将这些攻击能量重新导向至她的武器,提高伤害和光束宽度。

投射屏障

查莉娅可以用能量屏障保护一名队友,吸收伤害的同时强化粒子炮的威力。

重力喷涌(终极技能)

查莉娅扔出一枚重力弹,牵引敌对战斗单位并在其受困时造成伤害。

“团结就是力量。”

亚历山德拉·查莉娅诺娃是世界上最强壮的女运动员之一。在战争期间,为了家人、朋友和祖国,毅然放弃了个人荣誉。

亚历山德拉出生在一个偏远的西伯利亚村庄,三十多年前的“智能危机”却让这里变成了战争前线。尽管俄罗斯军队击败了机器人并且关闭了这些机器人的控制中枢,但整个地区却被战火彻底摧毁。那时还是孩子的亚历山德拉亲眼目睹了被战火蹂躏的家乡,于是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她便发誓要变得更强,来帮助她的同胞。

然而就在世锦赛前夕,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的西伯利亚机器人控制中枢再度发动攻击,战火再次蔓延到了她的家乡。早已名利双收的亚历山德拉,毅然抛弃了一切,立即回到家乡加入了当地的防御部队。

如今对大部分人来说,她是众人眼中的模范士兵。但对亚历山德拉自己而言,她终于可以实现曾经许下的保护所爱之人的誓言了。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