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之光”

定位:支援

全称:塞特娅·法斯瓦尼

年龄:28岁

职业:光子架构师

行动基地:印度,乌托邦

隶属:费斯卡集团

光子发射器

“秩序之光”的武器可以射出短距离电磁能量,追踪一名附近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光子发射器还可以在充能后,射出能量球对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哨兵炮

“秩序之光”可以部下迷你炮台,用减速粒子攻击范围内的敌人。“秩序之光”可以同时在战场上部下多个炮台。

光子护盾

“秩序之光”可以用高强度光束保护目标队友,吸收伤害。效果一直持续至队友阵亡。

传送面板(终极技能)

“秩序之光”可以在队伍起始位置和她所处的当前位置部下传送面板。队友可以在两个面板之间瞬时传送,使其在被击败后可以立即重回战场。

“人类真正的敌人是无序。”

“秩序之光”可以在真正意义上扭曲现实。通过控制高强度光束,她可以将世界改造成自己想象中的模样,实现一个完美、有序的社会。

“智能危机”之后,位于印度南部的费斯卡集团开始建造一系列全新的,可以自给自足的城市,用来接纳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民。其中一座被称为乌托邦的城市就是通过尖端的高强度光束科技,让光子建筑师们可以在眨眼间建成城市的街道、基础设施和生活区域。

当被认为是为数不多可以成为光子建筑师的人才之后,年轻的塞特娅•法斯瓦尼离开了贫穷的家乡,成为了费斯卡光子建筑师学院的一员,但再也无法回到家园。在这个隔绝、孤独的新生活中,塞特娅将自己完全投入到了学习和训练中。她很快就掌握了高强度光束科技的应用方式并成为了班级中最出色的学员之一。和她的同学不同的是,塞特娅控制高强度光束的方式与众不同,相较于程序化和机械化的控制方式,她的建筑方式就像其家乡优雅的传统舞蹈。

尽管她已经成为了乌托邦最顶尖的光子建筑师,但费斯卡集团在塞特娅身上还是看到了更广阔的发展潜力。费斯卡集团称其为“秩序之光”,为了集团的利益和扩大在其他国家的影响力,将其派遣到全球执行秘密任务。

虽然“秩序之光”相信她的所作所为是为了实现人性之“大善”,但有时候她也会怀疑她所希望实现的控制和秩序,是否真的是人类最需要的。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