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藏

定位:防御

全称:岛田半藏

年龄:38岁

职业:雇佣兵、刺客

行动基地:日本,花村(前)

隶属:岛田家

半藏向视野内的一个目标射出箭矢。

半藏射出一支带有声呐追踪装置的箭矢;在探测范围内的任何敌人都会被标记,便于追踪。

半藏射出一支会爆炸出碎片的箭矢同时攻击多个目标,如果碎片击中墙面或物体则会反弹。

(终极技能)

半藏召唤神龙之魂,穿透任何目标(包括墙壁)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荣誉之于生死,救赎之于荣誉。”

作为一名箭术和忍术大师,岛田半藏一直都在追求极致完美的技艺以证明自己是最强大的武士。

岛田家据传已有数百年的历史。以忍者为主要成员的岛田家,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建立起一个以军火和非法物资交易为主的庞大黑道帝国。作为大名的长子,半藏注定要继承他的父亲统治岛田帝国。因此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半藏就以这一责任为目标接受训练,并表现出了天生的领导能力以及对战略战术惊人的天赋。同时,他还是精通武术、剑术和箭术的天才。

父亲过世后,家族长老就建议半藏帮助他那刚愎自用的弟弟,以便两人携手管理岛田帝国。在遭到拒绝后,半藏被迫亲手了结了自己的弟弟。半藏因此深受打击,他拒绝继承父亲的遗产并最终抛弃了自己的家族和所有辛苦换来的成果。

现在,半藏四海为家,不断磨练着自己作为一名武士的技巧,希望终有一天能挽回自己的名誉并真正放下自己的过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