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昂

定位:防御

全称:托比昂·林德霍姆

年龄:57岁

职业:武器设计师

行动基地:瑞典,哥德堡

隶属:(前)守望先锋成员

铆钉枪

托比昂可以射出远距离铆钉,或在近距离射出大量融化金属。

锻造锤

托比昂的多功能锻造锤可以用来进行建造、升级和修复炮台。必要时,也可以当做武器使用。

部署炮台

托比昂可以部署一台自动追踪敌人的自动火炮。他可以利用从死去敌人和队友身上找到的碎片修复炮台或进行升级,提高炮台生命值并为其添加第二门火炮枪管和一台火箭发射器。

护甲包

托比昂可以扔出护甲包,他和队友都可以拾取用来吸收一定伤害。

熔火核心(终极技能)

使个人锻炉进入过热状态后,托比昂将大幅提高他的护甲和获得碎片的数量。攻击(包括建造和修理炮台)的速度也大幅加快。

“造得起,也砸得坏。”

巅峰时期的守望先锋,拥有世界上最顶尖的武器设备,而这些武器都出自一位名叫托比昂·林德霍姆的天才工程师之手。

在“智能危机”之前,托比昂就因为世界上多个国家设计武器系统而臭名昭著。然而在他认为,科技必须让人类更进步,这让他和他的雇主们经常闹矛盾,因为他们只想利用网络化的智能计算机控制他的武器。

托比昂极其不信任拥有智能的机器人,但他的同行都认为这只是他杞人忧天而已。但托比昂最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一场机器人对抗其人类发明者的“智能危机”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由于其在工程学方面的天才造诣,守望先锋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并将其纳入了最早的守望先锋攻击部队,而他也证明了自己在终结这场危机中的关键价值。在随后的多年中,守望先锋渐渐成为了一个国际维和组织,而托比昂依旧是该组织在科学技术和武器系统方面最重要的一环。

但在守望先锋解散后,托比昂设计出的许多武器被偷走并被藏在世界各地。出于对自己作品的责任心,托比昂便发誓不能让这些武器落入敌手,危害无辜的世人。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