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百合”

定位:防御

全称:艾米丽·拉克瓦

年龄:33岁

职业:刺客

行动基地:法国,安纳西

隶属:黑爪

黑百合之吻

“黑百合”的多功能狙击步枪是一种理想的远距离狙击武器。而当目标靠近后,这把武器还可以切换为全自动步枪模式。

抓钩

“黑百合”可以向目标位置射出抓钩--当抓钩遇到可攀登表面时就会迅速回收,将“黑百合”拉向目标位置。这一技能可以让她纵览整个战场,躲避或包抄敌人。

剧毒诡雷

“黑百合”的剧毒诡雷可以附着在几乎任何表面并快速启动。当目标靠近诡雷的动感触发器范围之内时就会爆炸,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释放毒气。

红外侦测(终极技能)

“黑百合”的红外护目镜可以让她和队友在一段时间内看透墙壁后方的敌人热能反应。

“一枪,一个。”

“黑百合”是一位完美的杀手:耐心、果断、无情。没有任何情感且事后毫无悔意。

根据资料描述,“黑百合”在成为如今的杀手之前,曾与杰哈·拉克瓦结婚。杰哈·拉克瓦的真实身份是守望先锋在对抗恐怖组织“黑爪”的一系列行动中的先锋探员。在多次刺杀杰哈无果之后,黑爪决定将目标转向他的妻子,艾米丽。黑爪特工绑架了艾米丽并对其进行了一项高强度神经重构计划。他们击垮了她的意志,抑制了其本身的人性,将其变成了一个潜伏特工。她最终被守望先锋探员找到并在确认无致命伤之后重新过上了以前的生活。

两周之后,她杀死了睡梦中的杰哈。

完成任务之后,艾米丽回归了黑爪,而他们也最终完成了将艾米丽变为一个活体武器的计划。她接受了高强度的隐秘行动训练,生理结构也被进行了调整,心跳速率大幅降低,体温骤降的同时皮肤也变成了冰冷的蓝色并且再也无法感受到人类情感。曾经的艾米丽已经彻底消失了。

现在,“黑百合”成为了黑爪最强大的杀手,只有在完美完成一项任务之后才会感到些许的满足。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