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

定位:防御

全称:SST实验型攻城机兵E54“堡垒”

年龄:30岁

职业:全自动战斗机器人

行动基地:不明

隶属:无

侦查模式

在侦查模式下,“堡垒”的机动能力达到最高,并配有可以在中距离提供稳定连射的微型冲锋枪。

哨卫模式

在哨卫模式下,“堡垒”可以变成一座固定炮台,在正前方生成护盾保护自己的同时利用一台加特林机枪向敌人倾泻子弹。机枪准星可以在多个目标之间“游走”,对中短距离敌人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切换模式

“堡垒”可以在两种主要战斗模式之间切换,适应多变的战局。

自我修复

“堡垒”可以自我修复恢复生命值;在自我修复时无法移动或使用武器。

坦克模式(终极技能)

在坦克模式下,“堡垒”可以延伸出履带并生成一台强大的远距离火炮。火炮的高爆弹药可以摧毁大范围内的敌人,但“堡垒”只能在该模式下维持一小段时间。

作为曾经在造成毁灭性结果的“智能危机”中的前线战斗单位,充满好奇心的“堡垒”现在成为了一名探险者,被人性之善深深吸引,却又惧怕人性之恶。

“堡垒”系列在设计之初是被用于维和目的的,这一系列的机器单位拥有能够快速在突击和攻城模式之间转换的独特能力。但在“智能危机”期间,该系列却被用来对抗其人类发明者,成为了机器人叛军的中坚力量。随着后来危机的解除,几乎所有的“堡垒”系列机器人都被销毁或拆解。直到今天,“堡垒”依旧是当年那场可怕战争的代名词。

但是有一台独特的“堡垒”机器人,在那场战争的决战中严重受损,因此被遗忘了数十年。处于休眠状态的“堡垒”在这数十年间慢慢被锈蚀,藤蔓将其层层包裹,各种动物也在其外壳内安了家。但“堡垒”静如岩石,似乎一点都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直到有一天,它被意外地重新激活,它的战斗程序几乎全部受损,取而代之的是对自然世界及其住民的强烈好奇。好奇的“堡垒”于是在这个被战火蹂躏过的世界上,开始了探索和寻找自我价值的旅途。

尽管“堡垒”看上去就像个绅士,有时候甚至可以说人畜无害。但当它遭遇到危险时,其内部最核心的战斗程序依然会被激活,将其转变成一台足以消灭任何威胁的战斗个体。它也因此曾与少数人类发生过冲突,从那之后,“堡垒”便刻意避开人群,探索蛮荒、未被记录的神奇世界。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