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a

定位:重装

全称:宋哈娜

年龄:19岁

职业:(前)职业玩家,机甲驾驶员

行动基地:韩国,釜山

隶属:韩国陆军特别机动部队

机甲:聚变机炮

D.Va的机甲装备有两台近距离旋转机炮。它们可以在不重新装填的情况下进行持续高伤害的火力输出,但使用时会降低D.Va的移动速度。

机甲:推进器

D.Va的机甲可以飞向空中。当加速器启动时,D.Va可以向前飞行。她可以改变飞行方向或撞开前方的敌人。

机甲:防御矩阵

D.Va可以激活正前方的目标锁定矩阵,将飞射物弹开。

机甲:自毁

D.Va可以从机甲中弹出并将反应器设定为自爆,对附近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驾驶员:光枪

离开机甲时,D.Va可以用中距离全自动冲击枪继续战斗

驾驶员:呼叫机甲(终极技能)

如果D.Va的装甲战斗机甲被摧毁,她可以呼叫一台全新的机甲回到战斗。

“玩游戏就得赢。”

D.Va曾是一名职业玩家,而现在则利用自己的技巧驾驶一台尖端机甲保卫国家。

二十年前,韩国遭到一台从东海出现的巨型机甲怪兽的攻击。这台怪物在被击退前对多个沿海城市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为了应对这一威胁,韩国政府部署了一支机械化无人机部队“MEKA”,用以应对未来的智能机械威胁、保卫城市。

随着一系列袭击事件的不断发生,韩国政府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每过几年,那台巨型机械怪兽就会从海中出现袭击韩国和邻国。这台智能机械可以从每一次的遭遇战中学习,使用新武器和能力并且以不同形态出现。尽管韩国每次都能成功将其击退,但这台智能机械并未被彻底摧毁。

随着智能机械不断进化,它最终干扰了MEKA的无人机控制网络,迫使军方派驾驶员驾驶这些机甲。由于难以找到合适的候选人,政府开始向那些拥有足以操控机甲尖端武器系统的必要反应和本能的国内职业玩家寻求帮助,其中就包括顶尖玩家之一的“D.Va”宋哈娜。作为一名为了获胜不惜一切代价的精英玩家,D.Va从来都不会对对手表现出丝毫的仁慈。

D.Va将这次新任务视为一款全新的游戏,无所畏惧地和其他MEKA机甲冲向战场,随时准备保卫自己的国家。最近,她开始向她的粉丝直播战斗行动,而这也让她成为了世界巨星。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