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之鹰”

定位:突击

全称:法芮尔·艾玛莉

年龄:32岁

职业:首席安全官

行动基地:埃及,吉萨

隶属:海力士国际安保公司

火箭发射器

“法老之鹰”的主要武器可以射出火箭弹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推进背包

启动作战服背后的推进器后,“法老之鹰”可以蹿升至高空。

震荡冲击

“法老之鹰”从手腕射出火箭弹,击退任何被击中的敌人。

火箭弹幕(终极技能)

“法老之鹰”迅速启动涡轮推进器,飞到空中持续射出微型火箭弹。发射时,可以引导弹幕攻击大群敌人。

“就由我来保护无辜的人民。”

法芮尔•艾玛莉骨子里就是一个恪守岗位的人。她来自一个军功卓越的军人世家,贡献与荣耀就是她最高的追求。

还是孩子的时候,法芮尔就梦想着能够像妈妈一样加入全球维和组织,守望先锋。在加入埃及军队后,她的坚韧和在战术上的天赋使她很快就晋升为了一名军官。作为一名果敢的领袖,任何在她手下服役的士兵都对她抱有绝对的忠诚。有了所有这些卓越的表现,法芮尔自然成了守望先锋最青睐的一名候选人。但在她正式加入之前,守望先锋就解散了。

当她带着所有的荣誉退役后,法芮尔加入了一家名为“海力士国际安保”的私人安保公司,该公司的最重要的一笔订单就是负责保护吉萨高原地下的人工智能研究设施。这个高度机密的设施不仅对地区,更对全球安全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法芮尔自然欣然接受了这一任务并接受了实验性作战服,“猛禽”M-VI的专门训练以提高作战机动性和火力。

现在,法芮尔被称为“法老之鹰”。负责AI设施的防卫工作。尽管她对守望先锋的解散感到无比的遗憾,但她依旧梦想着能为正义而战并改变这个残破的世界。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