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9-10-15 10:50:0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双人竞速赛第二季10月18日欢乐开启 看谁才是最强练习生

欢乐有趣的“抢钱”大作战又来了!《炉石传说》双人竞速赛第二季将于10月18日再度开营!这次几位主播们将化身“夺宝练习生”,挑战冒险模式“古墓惊魂”,究竟谁将遭遇最欢乐的惩罚,谁又能夺得最多的宝(jiang)藏(jin)呢?

  欢乐有趣的“抢钱”大作战又来了!《炉石传说》双人竞速赛第二季将于10月18日再度开营!这次几位主播们将化身“夺宝练习生”,挑战冒险模式“古墓惊魂”,究竟谁将遭遇最欢乐的惩罚,谁又能夺得最多的宝(jiang)藏(jin)呢?

  10月18日-10月20日每天14点起,暴雪游戏频道将带来全程直播,欢迎准时收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斗鱼:525207 ; 虎牙:660104;CC:163001 ;哔哩哔哩:3683436;企鹅电竞:702376969;华数电视全平台;Size体育频道。

  比赛分组

  24小时挑战古墓惊魂 防火防盗防对手!

  在全新一季的双人竞速赛中,前来挑战的八位主播依旧将两两组队:王师傅首度携手一本稻、雪妍搭档瓦莉拉、还有春哥&Kimmy、驴鸽&岛猫的好兄弟组合。他们将在为期三天总计24个小时的比赛时间中挑战冒险模式“古墓惊魂”的英雄难度。最终依据他们挑战成功的章节、英雄角色以及积分决定获得的奖励!

  古墓探险的过程自然不会一帆风顺,每组选手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可以获得抽取技能卡的机会。这些技能卡的效果五花八门,可以为自己带来一些福利,也可以用来“陷害”其他组。第一季中的赤脚在按摩板上跳绳、喝盐汽水、较量扳手腕等是否让你印象深刻?第二季将带来更多欢乐无比,又精彩纷呈的高能环节,千万不能错过!

  除了技能卡以外,来自奥丹姆的灾祸领主也将“突袭”比赛现场。每天每组队伍都会遭遇到一次灾祸领主的威胁,选手需要根据灾祸揭示的线索完成任务才可以避免惩罚,否则会被扣除一定的积分。如何斗智斗勇的完成灾祸任务也会是这一次赛事的看点之一!你们觉得他们能挑战成功吗?

  比赛时间

  10月18日-10月20日 每天14点开始。

  比赛规则

  • 本次双人竞速赛为挑战英雄难度的“古墓惊魂”冒险模式,选手需要自行在比赛过程中解锁英雄技能和初始套牌
  • 选手们将在24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进行挑战,当任意英雄角色首次通过完整的一轮(击杀章节的最终首领)即可获得积分和奖金
  • 24小时结束后,将对积分进行统计,以决定“终极宝藏”的开启次数。开启“终极宝藏”将影响选手们已获得的奖金
  • 每天每组会遭遇一次“灾祸领主”降临环节,无法躲避。
  • 每天18: 00为休息时间,此环节不扣分。选手们需按照每组进度依次进入休息室,休息时长最多20分钟,休息时长计入挑战倒计时。

  奖金规则

  • 每一个角色通关一个章节(1-4章节)获得2000元奖金
  • 通关第五章节将获得8000元奖金
  • 同一角色重复通关同一章节无效。

  积分规则

  • 单角色通关一章节+5分
  • 同一角色通关四章节,额外+10分
  • 四个角色通关同一章节,额外+10分
  • 第五章节通关完成+20分

  获胜条件:

  • 优先通关全部章节即为获胜,排名按照全部通关时间先后
  • 在所有选手在24小时都未完成通关章节的情况,则比较积分定先后排名

  终极宝藏

  根据每组最终成绩可以获得抽取终极宝藏的机会,第一名可获得3次抽取机会;第二名可获得2次抽取机会;第三名可获得1次抽取机会,选手也可以选择放弃。

  终极宝藏包含:1。奖金翻倍; 2。奖金减半; 3。两个直播间各发1千元红包; 4。 两个选手的直播间各发炉石传说魔法充电盘*2; 5。 两个选手的直播间各发炸弹人娃娃*5;  6。 两个选手的直播间各发放炉石鼠标垫*10; 7。所有组奖金加2千元;  8。所有组奖金减2千元。   

  你看好谁能成为最强“练习生”,夺得终极宝藏?10月18日14点起,让我们一起锁定直播,观看主播们的古墓探险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