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9-08-19 16:06:5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双人现开赛“夺宝奇兵”篇次日回顾 王师傅&刘飞儿战队晋级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夺宝奇兵”篇在8月18日 进行了B组的精彩角逐,四支队伍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较量后,“王师傅好为人师”(王师傅&毛毛)与“枫肚翩翩”战队(刘飞儿&夕尘残枫)携手晋级。“江浙金牌小丫丫”(狗贼&异灵术)与“专治不服”(雪妍&老中医)遗憾离开了这次的比赛。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夺宝奇兵”篇在8月18日 进行了B组的精彩角逐,四支队伍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较量后,“王师傅好为人师”(王师傅&毛毛)与“枫肚翩翩”战队(刘飞儿&夕尘残枫)携手晋级。“江浙金牌小丫丫”(狗贼&异灵术)与“专治不服”(雪妍&老中医)遗憾离开了这次的比赛。

  8月19日16点起,我们将迎来C组小组赛,万众瞩目的会长与岳父组合就将登场,还有首次参赛的娇娇搭档啦啦啦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实力派的黑哥&墨泽战队、岛猫&慕容清清战队中谁能成功晋级?敬请锁定直播一起观看!

  暴雪游戏频道将带来本次赛事的全程直播,欢迎锁定观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斗鱼:525207 ; 虎牙:660104;CC:163001 ;哔哩哔哩:3683436;华数电视全平台;Size体育频道。

  赛事预告

  赛事回顾

  比分情况

  积分情况

  在B组阵营抽选环节,“专治不服”队得到了托瓦格尔,“王师傅好为人师”得到了探险者协会布莱恩铜须;“江浙金牌小丫丫”则获得了芬利·莫格顿;“枫肚翩翩”则加入了拉祖尔阵营。他们都分别获得了不同角色阵营的技能。在整晚的比赛中,几支队伍或是遭遇到了蒙住双眼盲打、或是“享受”到了力道强劲的按摩、又或是直接进入对手的对战房里公开窥屏,给紧张激烈的比赛带来不少欢乐瞬间。

  江浙金牌小丫丫 3:2 枫肚翩翩

  撕卡环节中,小丫丫队被撕掉“怪盗征募官”;枫肚队被撕“了不起的杰弗里斯”。

  第一局为战士内战,枫肚队开场“科学狂人砰砰博士”+“档案员艾丽西娜”在手,并接连打出两个“惊恐的仆从”稳住场面。这时的狗贼自信满满对异灵术说:“打内战,我不跟你开玩笑”,紧接着就看到枫肚队的砰砰博士准时完成D.VA变身,让没有抽到博士的狗贼叔叔笑容逐渐僵硬,加之场上解不掉枫肚队的“陵墓守望者”,狗贼想了想没有将手中的“大厨诺米”打出,选择了战术性投降隐藏实力。

  第二局小丫丫队选择萨满,而枫肚队派出了德鲁伊。开场枫肚队用“守卫梦境之路”快速铺场,配合“野性之力”先行打脸,小丫丫队选择用“沙暴元素”解场再利用“吸血蚊”拉回自身血量,奈何这一操作并未帮他们逃出危险区,枫肚队将伤害算的十分精确,利用野性咆哮、技能变形加上远古祝福完成斩杀。

  第三局小丫丫队依旧选用了萨满,枫肚队拿出了猎人。开场枫肚队“通电机器人”配合“投弹机器人”将场面铺满,但是小丫丫队用“精神控制技师”抓到了“投弹机器人”,语音里传来狗贼叔叔的大喊:“这简直是神来之笔好嘛!”虽然枫肚队通过“飞弹机器人”、“量产型恐吓机”、“战争机兵”相互磁力合体,打造出8-10的随从近乎无敌,成功将小丫丫队的血量降低至1血,但是小丫丫队已经成功完成了萨满的任务,配合“叫嚣的中士”两次战吼,加上“闪电风暴”和“沙暴元素”成功解场完成1血翻盘。

  第四局在小丫丫队战士和枫肚队猎人之间展开,这把小丫丫队福星高照,连续打出4只惊恐的仆从。中期时候枫肚队“飞弹机器人”+“毒箭机器人”将场面掌握在自己手上,但是小丫丫队“破法者”将枫肚队磁力合体扭转战局的想法彻底打碎。枫肚队选择了用“奇利亚斯”孤注一掷,但是这时狗贼叔叔大喊:“来啊比比谁的大!”也将“奇利亚斯”放入场中依靠磁力合体打垮了枫肚队。

  第五局小丫丫选择了德鲁伊对阵枫肚队的猎人,小丫丫队的德鲁伊任务很快的完成,然后依靠“神灵印记”和连续下场的破法者牢牢把控住局面,最后利用“利爪德鲁伊”和“绿洲涌动”,配合“野蛮咆哮”实现斩杀!小丫丫队完成让2追3!

  专治不服0:3王师傅好为人师 

  撕卡环节中,专治不服撕掉了小伊伊队的德鲁伊任务牌“发掘潜力”;王师傅撕掉了枫肚翩翩队的“机械袋鼠”;专治不服战队被撕“怪盗恶霸”;王师傅队被撕“海巨人”。

  第一局专治不服队选择了牧师,而王师傅队派出潜行者,开场3回合王师傅就已经完成了潜行者任务牌“劫掠集市”,配合“法老御猫”和“微型木乃伊”牢牢掌握住了场上的局势。然后“荆棘帮暴徒”配合自身攻击加上获得的 “王者祝福”狠狠地攻击专治不服队的血量,最后依靠“熔岩爆裂”和“军情七处”将之斩杀。

  第二局专治不服队选择了战士应对王师傅队的动物园术士,这局王师傅队利用“染病的兀鹫”铺满了场面,最后利用“残酷集结”使自身场攻来到20点,专治不服队没有解场手段选择了认输。

  第三局是一场牧师内战,双方开场都挂上了牧师任务,然后互相给对方治疗血量,场面一度十分和谐。但是王师傅队在最后时刻完成了一套致命COMBO,通过“真言术盾”、“尼斐塞特仪祭师”、“治疗之环”、“神圣赞美诗”和任务技能将“圣光护卫者”的攻击抬到了恐怖31点,一击斩杀拿下胜利。

  接下来的第三场中,专治不服战队2:3不敌江浙金牌小丫丫战队;枫肚翩翩队3:1击败了王师傅好为人师;不过在第五场中王师傅好为人师以3: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江浙金牌小丫丫战队拿到了第一张晋级门票。

  枫肚翩翩队3:0专治不服队 

  第一局枫肚队选择了猎人,专治不服队派出潜行者。这局整个场面的节奏就是相互铺场和解场,伺机打脸。枫肚队“毒箭机器人”+“飞弹机器人”清完场后,专治队就用“刺杀”将其拿下,最后双方都只剩下个位数的血量,但是枫肚队场上还有“可升级机器人”、“蜘蛛炸弹”、“地精炸弹”,场攻不过4点的场面竟然成为了专治不服队压倒对手的最后一根稻草,专治队选择了认输。

  第二局枫肚队选择战士对战专治不服的潜行者。前期专治不服队的攻势一波接着一波,“摇摆矿锄”打脸,“闷棍”破解对手高费随从,“吸血蚊”疯狂吸血,将枫肚队血量打到1滴血,但是这时因为使用了“迈拉的不稳定元素”,牌库已空的专治不服竟然再组织不起进攻拿下最后这一滴血,于是看着枫肚队“奇利亚斯”下场,“掷弹机器人”将场面全部解清之后,专治不服队再次选择认输。

  第三局枫肚队选择德鲁伊,专治不服队拿出战士。前期互相抢场面,专治不服队“希亚玛特”下场配合“顺劈斩”将枫肚队运营了几个回合的场面清掉,但是枫肚队依靠“森林的援助”再次铺满场面。眼看局势不对时,专治不服队老中医沉着冷静的打出“大法师瓦格斯”加上“战路”连续5次的触发,再次将场面扭转。最后还是枫肚队更胜一筹,“守卫梦境之路”配合“丛林之魂”稳住了场面,最后抽到一张“野性咆哮”,枫肚队完成了对专治不服队的斩杀,拿下本次比赛胜利。这样一来,根据积分规则,枫肚翩翩队拿到了晋级八强的另一席位。

  在最后的礼物环节中,狗贼抽中老中医送出的蓝牙无线音响、异灵术抽中了墨泽送出的平衡车一辆、雪妍抽中了安德罗妮送出的新秀丽拉杆箱、老中医获得了可爱小零食送出的Kindle阅读器。

  8月19日16点,双人现开赛“夺宝奇兵”篇C组就将登场,记得准时锁定直播,我们一起收获欢乐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