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5-23 16:54:1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轻松拿低保!《炉石传说》低成本低保卡组推荐

今天为广大玩家推荐的快攻德是一套造价低廉的优质卡组,整套卡组只有一张橙卡海盗帕奇斯,在紫色卡牌方面更是只有3张紫卡.

  《炉石传说》五月天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对于许多新手玩家来说,能够在每个月的天梯中达到5级即可获得1张金色史诗卡牌奖励,这对于新手玩家扩充自己牌库是非常重要的方式之一,虽然5月天梯已经临近尾声,但是仍有许多小伙伴没有到达5级拿到低保,今天就为广大玩家推荐2套非常实用且造价低廉的低保卡组,让每一个玩家都可以轻松到5级,开心拿金紫。

  卡组一:快攻德

  今天为广大玩家推荐的快攻德是一套造价低廉的优质卡组,整套卡组只有一张橙卡海盗帕奇斯,在紫色卡牌方面更是只有3张紫卡,其余的卡牌均为蓝白卡且有许多卡牌都是基础卡。整套卡组造价低廉,任何新手玩家都能够较为轻松的组成这套卡牌。

  在卡组构筑方面,这套卡牌主要依靠低费随从+BUFF效果+科技快速铺场,进而依靠攻击频率来打出伤害,最终利用咆哮来完成斩杀。低费法术玉莲印记与野性之力配合激活可以在对战初期就将德鲁伊的随从强化到非常超模的身材,而鱼人杀手蟹和葛拉卡爬行蟹更是解决了快攻德面对鱼人骑和海盗战时劣势的问题,新版本加入的新卡活体法力是快攻德铺场的最佳手段,5费召唤5个2-2的随从已然十分强势,一旦配合玉莲印记、野性之力等BUFF法术更是可以在单回合打出极高的爆发伤害。对于许多新手玩家而言,如何解决掉嘲讽生物并且保证自身的持续攻击能力是一个难题,因此在这套卡组中专门加入了一张破法者来针对嘲讽生物,为新手玩家解决了细节处理上的难题。

  在对战中,起手留牌通常我们会选择1费随从+玉莲印记+激活,如果在有激活的前提下饥饿的雏龙则是最佳的选择之一。在面对骑士时鱼人杀手蟹是必留的卡牌之一,而在面对战士以及潜行者时,葛拉卡爬行蟹则是我们可以考虑留下的卡牌。总的来讲快攻德主要依靠自身的铺场和BUFF能力,在面对不同职业时的打法基本一致,如果你能够合理运用卡牌特性与各卡牌之间的COMBO,相信你一定可以轻松的拿到低保。

  卡组二:任务贼

  新版本任务哪家强?毫无疑问所有人的选择都会是瓦莉拉。任务贼卡组是当前环境中的T1卡组,在职业比赛中更是人手一套的必备选择。潜行者的任务卡牌探索地下洞穴的任务要求为使用四张名称相同的随从牌,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奖励水晶核心,使用水晶核心后你在本局中的所有随从都将变成5-5,1费5-5的大量冲锋随从+回手再冲锋的COMBO足以让你轻松秒杀对手。在今天为广大玩家推荐的这套卡组中,除了任务和海盗帕奇斯是传说卡牌之外,其余29张卡牌只有2张鱼人杀手蟹是史诗级卡牌,如果你的对战环境中骑士较少,那么这两张卡牌完全可以换成其他低费的蓝白随从,例如怒鳍猎潮者,或者换成一些法术,例如背刺+刺骨等。对于奇迹贼卡组而言任务贼的操作更加灵活且难度较小,非常适合新手玩家的使用。

  一般来讲任务贼的核心对战思想是快速通过快速完成任务来将自己的低费随从变成5-5身材的优质生物,通常完成任务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依靠年轻的酒仙、加基森摆渡人以及暗影步来回手某一个随从,从而召唤足够数量的任务随从,另外一种是利用火羽精灵+火焰元素两张卡牌额外获得1-2元素来完成任务。其中第一种完成任务的方式较为常见,在对局开始时我们就应该根据手牌的情况来选定我们要做任务的随从,通常吹嘘海盗、工程师学徒都是可以让你获得额外手牌的优质随从,因此这两张卡牌也就成为了我们做任务的首选。在对战中,一般我们要利用年轻的酒仙、加基森摆渡人以及暗影步在单回合中召唤并且收回该随从,以保证该随从不会被对手解掉,从而导致我们无法完成任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加基森摆渡人是需要通过连击才能触发回手效果,因此在使用这张卡牌之前我们一定要仔细观察自己是否已经触发了连击效果。当然,如果在某一回合我们并没有年轻的酒仙、加基森摆渡人以及暗影步这样的卡牌,我们还可以利用伺机待发+消失的组合来将随从移回手牌,从而保证任务可以在下回合持续进行。

  除了依靠回手完成任务之外,任务贼还有一种完成任务的方式就是利用火羽精灵+火焰元素两张卡牌额外获得1-2元素来完成任务。这种完成任务的方式的最大优点就在于你不需要使用过多的回手牌来完成任务,而是可以在任务完成后利用冲锋随从+多次回手+多次冲锋来完成斩杀,例如在任务完成后你使用1费的小野猪冲锋,5-5的小野猪可以造成5点伤害,同时利用暗影步回手后你只需0费即可以再次打出5点伤害,再配合年轻的酒仙或者加基森摆渡人则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打法不仅可以用作斩杀手段,还可以在场面劣势的情况下完成解场,可以说是逆转败局的最佳方式。

  在对战中,起手留牌除了任务之外我们应尽量选择回手牌,例如年轻的酒仙、加基森摆渡人以及暗影步等。在后手时如果我们已经有了两张回手卡,可以选择留下伺机待发来加快节奏。而如果你的手中已经有了火羽精灵+火焰元素这样可以通过第二种方式完成任务的卡牌,那么伺机待发以及海盗随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总的来讲任务贼玩法灵活多样,在面对中慢速卡组时优势巨大,在面对快攻卡组时也可以利用冰川裂片来拖慢对方的进攻节奏。是非常适合新手玩家拿到低保的卡组之一。

  以上就是为广大新手玩家推荐的两套造价低廉的新手卡组,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登陆《炉石传说》,来领取属于你的低保奖励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