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1-05 14:12:2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中美擂台赛1月16日开战 国手打响复仇之战

由网易暴雪联合举办的黄金国际挑战赛《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将于2017年1月16日至1月22日在上海举行。本届中美擂台赛不仅是“龙争虎斗加基森”上线后的第一次国际对抗,也是2017农历新年到来前的最后一次炉石官方赛事,不容错过。

  由网易暴雪联合举办的黄金国际挑战赛《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将于2017年1月16日至1月22日在上海举行。本届中美擂台赛不仅是“龙争虎斗加基森”上线后的第一次国际对抗,也是2017农历新年到来前的最后一次炉石官方赛事,不容错过。

  在近两届中美擂台赛中,中国队都没能取得胜利,无论是对于套牌的理解,还是临场的判断和发挥,外国选手身上都有不少值得中国选手学习的地方。面对过去在对抗外国选手时的连番失利,部分玩家难免会有“中国炉石选手是否真的稍逊一筹”的疑惑,但在今年5月,弱鸡用自己在中欧对抗赛中的精彩发挥证明了中国炉石选手的实力!究竟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届中美擂台赛中,中国选手能否卧薪尝胆,首次战胜美国?我们一同见证!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届中美擂台赛中,中国队都能在逆境中诞生令人惊叹的“英雄选手”。去年朝神超乎想象的计算能力,以及果敢决绝的斩杀风格至今仍为人所津津乐道。那么今年,哪位选手会为我们带来难忘的精彩发挥呢?

  1月16日每天18:00起,网易暴雪将会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欢迎玩家前往黄金系列赛官方网站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观看直播:(点击查看)

  擂台赛制延续 连杀奖励开启

  本届中美擂台赛将继续沿用上一届的“5v5擂台对决”赛制,中方和美方代表队均由5位选手组成。擂台赛共分为三轮对抗,奖金为前两轮150,000元、最终轮300,000元人民币,取得两轮比赛胜利的代表队即为最后赢家。

  为了丰富赛事看点,本次中美擂台赛的每一轮比赛不仅拥有独立赛制,还特别设置了连杀奖励:即任意一方选手在完成双杀(同一轮比赛击败两位选手)至五杀成就后均能获得额外的5,000至50,000元人民币奖励。相信本次赛制的传承和革新将为广大炉石爱好者带来更加耳目一新的体验。

  5v5擂台赛说明:

  第一轮比赛:

  1月16-1月17日每天18:00

  4ban1——3职业标准模式征服赛制

  150,000元奖金

  第二轮比赛:

  1月18日-1月19日每天18:00

  4ban1——3职业标准模式KOF赛制

  150,000元奖金

  第三轮比赛:

  1月21日-1月22日18:00

  5ban1——4职业标准模式征服赛制

  300,000元奖金

  *1月20日为休赛日

  连杀奖励:

  双杀:5,000元

  三杀:10,000元

  四杀:25,000元

  五杀:50,000元

  中美选手齐聚 国手能否复仇

  与此同时,本次中美擂台赛的中方和美方选手也已公布,中国代表队的5位选手为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4强及eStarJasonZ,黄金总决赛4强将在1月7日炉石比赛后正式诞生,他们将携手eStarJasonZ出战。

  另一方面,美国代表队的5位选手通过邀请产生,他们分别是:2016炉石世锦赛8强选手Cydonia,DreamHack夏季赛亚军Fr0zen,DreamHack奥斯汀站冠军Chakki,上届中美擂台赛表现出色的Dog及知名炉石主播Reynad。

  继上届中美擂台赛中国队以1:2落败后已有一年之久,朝神“奴隶战”的精彩斩杀仍让人记忆犹新。如今,朝神已经成为了中国炉石圈浓重的一抹,而这一次的中美擂台赛也将迎来加基森版本后的首次中外对抗。中美炉石好手再次集结,究竟是中国选手完成复仇,还是美方选手更胜一筹呢?

  更多中美擂台赛信息,尽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