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1-04 15:50:4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黄金总决赛小组赛结束 八强选手诞生

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于1月2日进行了小组循环赛C、D组最后一轮的比赛,C组的夕尘残枫和Omega Zero同以4胜1负的战绩携手出线;

  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于1月2日进行了小组循环赛C、D组最后一轮的比赛,C组的夕尘残枫和Omega Zero同以4胜1负的战绩携手出线;D组WEXHope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春季赛冠军Breath赢得生死战后也以3胜2负的成绩出线。

  至此,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8强选手也正式诞生,他们分别是:春季赛冠军Breath、秋季赛冠亚军OmegaZero和哈姆士郎、WCA第三赛季冠军NewbeeNaiGod、中欧对抗赛冠军可爱小弱鸡以及三名世锦赛积分前五的选手夕尘残枫、天选之人丨驴鸽和WEXHope。

  2017年1月6日-8日,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将进行最终的决赛,8名选手将会展开为期三天的争夺,谁将会摘得2016黄金总决赛的冠军桂冠,斩获象征中国炉石最高荣誉的500g纯金炉石?欢迎大家前往2016黄金总决赛赛事专题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1月2日比赛回顾[视频专辑]

  小组循环赛C组第五轮

  VeternStars3:0夕尘残枫

  首场比赛唯一的悬念在于夕尘残枫能否以5胜0负的完美战绩出线,而他的对手则是提前出局的VeteranStars。首局比赛VeternStars的奇迹流潜行者迅速铺场拿下夕尘残枫的龙牧师;第二局战士内战,VeternStars的海盗战士迅速抢血,而夕尘残枫则带了防战,在苦苦防守10个回合后海盗战士还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VeternStars取得了2:0领先;第三局VeternStars的萨满祭司持续压制着夕尘残枫的龙牧师,萨满祭司凭借强大的铺场能力最终斩杀了牧师,VeteranStars取得比赛的胜利。

  游学者丶黄帝3:0CLHuang

  游学者丶黄帝和CLHuang都已经无缘8强,双方打的比较放松,最终CLHuang的潜行者很遗憾地被游学者丶黄帝击败。

  OmegaZero3:1NewbeeMieGod

  C组的重头戏在OmegaZero和NewbeeMieGod之间展开,获胜的选手将晋级8强。第一局OmegaZero的龙牧师被NewbeeMieGod的宇宙流术士耗尽手牌,在术士打出雷诺·杰克逊后比赛就已宣告结束;第二局OmegaZero的牧师扳回一城,比分来到1:1平;第三局OmegaZero的海盗战士面对对手的潜行者打得十分强势,两张致死打击和火车王里诺艾在手,战士7费带走潜行者,OmegaZero反超了比分;第四局潜行者内战,NewbeeMieGod的潜行者较为卡手,中期没有随从过渡,最终输掉了比赛。OmegaZero3:1获胜,同时以4胜1负的战绩晋级8强。

  小组循环赛D组第五轮

  悟空丶赏金猎人2:3WEXhope

  本场比赛之前WEXhope以3胜1负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一,这场比赛他只要取胜就能确保小组头名出线,而2胜2负的悟空丶赏金猎人同样有出线可能。正因如此,双方苦战5局,WEXhope两度领先被对手两度扳平,直到决胜局,WEXHope的萨满祭司击败了悟空丶赏金猎人的潜行者以4胜1负的成绩晋级8强。

  estarCisee1:3SnakeSleepIn

  此前仅获1胜的SnakeSleepin已出线无望,而2胜2负的estarCisee还尚存出线可能。第一局SnakeSleepin用宇宙流术士击败了estarCisee的德鲁伊;第二局SnakeSleepIn拿出了之前表现不佳的冰法,但是过牌并不顺利,而萨满祭司的铺场让摸不到控场和解场法术的法师十分头疼,最终萨满祭司赢得了本局;之后SnakeSleepIn赢得了第三局潜行者内战,第四局关键之战,estarCisee用青玉流德鲁伊对阵SnakeSleepIn的冰法,这局比赛法师赢得非常艰苦,德鲁伊将法师控制在3血,最终法师凭借一张及时的火球术终结了比赛,3:1,SnakeSleepIn笑到最后。

  Breath3:2EDGBingXuan

  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Breath和EDGBingXuan之间进行,前两场比赛结束之后,WEXhope已经出线,而其余三名选手均无出线可能,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者就将获得8强赛的入场券。第一局EDGBingXuan的潜行者依靠6费回合加基森拍卖师隐藏的配合力克Breath的龙牧师;第二局Breath继续使用牧师,面对萨满祭司,牧师的清场法术迟迟不来,最终又丢一局,EDGBingXuan2:0领先;第三局EDGBingXuan出现了操作失误,被Breath的术士抓住机会扳回一分;第四局EDGBingXuan过于保守求稳的打法,让他的战士再次被翻盘,Breath将比分扳平;决胜局龙战士内战,Breath的战士打出了快攻的节奏,7费就将EDGBingXuan的战士抢到1血,并最终击败了对手,Breath完成让2追3的大逆转,同时晋级到了8强。

  小组循环赛C、D组积分

  八强淘汰赛赛程安排

  至此,2016《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小组循环赛已全部结束。8强淘汰赛将于1月6日开启,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