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时间:2017-01-04 16:08:4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LOL乱入炉石传说 EZ和塔里克的无敌组合

之前的“这很暴雪”系列之后,除了艾泽拉斯的小伙伴们雀跃报名外,就连异世界的各路豪杰都竞相参与,而这一期有幸进入炉石世界大展宏图的便是来自瓦罗兰大陆的小伙伴们。

  继之前的“这很暴雪”系列之后,除了艾泽拉斯的小伙伴们雀跃报名外,就连异世界的各路豪杰都竞相参与,而这一期有幸进入炉石世界大展宏图的便是来自瓦罗兰大陆的小伙伴们。

  这个系列以后将不定期推出,每期将放送LOL中的五个位置的英雄。

上单:潮汐海灵·菲兹

  小鱼人这张牌的出现可能会引起一个新的机制潮流:手动挡的触发特效。类似这种的触发特效在原来并不是没有,类似大宝剑这样的也的确早就被暴雪爸爸使用,但是这种触发场合却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所以只能称之为自动挡触发。

  小鱼人的这个触发机制导致了小鱼人必须作为每回合第一个被攻击或者进攻的角色,才能让它安然无恙,这种手动触发的性质在某种角度上让小鱼人变得不那么变态,但是又会打乱对手的阵脚。其实442冲锋不见得多厉害,但是裸上442还能无伤解掉一个怪,那就很厉害了。

中单:符文法师·瑞兹

  将法师的英雄技能变成传送门的这种想法相比在很多场合都出现过,但是个人认为,只有宇宙套路最符合传送门的特点。首先瑞兹之前作为流浪法师生活在瓦 罗兰,既然流浪,自然会认识各式各样的人,然后当他学会了高深的传送法术后,来到炉石的世界,自然会将那些奇怪的朋友一同邀请到这个世界。而宇宙套路也是 这个思路,世界之大,什么好的都来一点。

  相比雷诺而言,546传送门并不能说有多厉害,至少在前期小火球的价值还是很高的,所以只能说这张牌的确很有趣,如果未来暴雪爸爸能做出类似的卡牌,那宇宙术肯定会玩的不亦乐乎。

打野:水晶先锋·斯卡纳

  虽然这个英雄在瓦罗兰大陆非常冷门,但是我相信这个特效在炉石大陆一定会十分火热的。

  猎人自古都缺乏过牌,唯一的雷象也马上就要被退环境了,再者猎人的1费实在是不能看,不管是两个1/1还是1/21的蝙蝠,效果都甚微。

  但是斯卡纳的出现,在过牌的同时又弥补了1费尴尬的曲线,可谓一举两得。

射手:探险家·伊泽瑞尔

  EZ是我最喜欢的英雄之一,也算是最初的设计之一,而且当时还没有铜须这张牌。对比一下321战吼打2和424战吼打2和324火妖来看,这张牌应该是三者的结合体。

  但是因为有了铜须之后,这张牌的效果便不是简单的1+1+1=3了,首先出场有铜须便可以打两次,然后施放法术是触发战吼,所以又可以打两次。像盗贼或者德鲁伊这种低费法术多的职业,完全可以借此组一套战吼OTK套路。

辅助:瓦罗兰之盾·塔里克

  塔里克在改动之前就是一个万年废渣,在改版之后不但有了更加绚丽的特效,而且也让他变得更加强力起来,虽然风头一过塔里克又变得冷门起来,不过比起之前的版本,现在至少是可以用了。其实这个设计最初是类似污手街守护者那样加圣盾的,后来发现重了之后便有了现在的版本。

  这个效果基本上是为了死鱼骑或者说是大后期的套路准备的,下限这就是个9费6/6+寒冰屏障,也不是很亏,而上限便是可以解一波怪之后还能苟一回合,简直是后期的翻盘神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