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7-01-05 11:50:0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黑暗流浪者奥秘汇总

本周乱斗是暗黑破坏神主题,BOSS一开局头上会顶3个奥秘。3个奥秘都触发之后就会开启隐藏关卡。奥秘总共有10种,每局随机挂3中,所以你需要一个一个的试。

  本周乱斗是暗黑破坏神主题,BOSS一开局头上会顶3个奥秘。3个奥秘都触发之后就会开启隐藏关卡。奥秘总共有10种,每局随机挂3中,所以你需要一个一个的试。

  下面是奥秘汇总:

  亚马逊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战吼随从时,给双方各自召唤一个镜像(02嘲讽)。

  刺客视界。奥秘:但你的对手召唤一个潜行随从时,所有的随从装备一个匕首。

  野蛮人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冲锋随从时。雷霆之怒!

  十字军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嘲讽随从时,将所有随从的攻击力变为1。

  死灵法师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亡语随从时,将其消灭。

  巫师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有法强的随从时,召唤2个图腾守卫。

  命运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受到致命伤害时,救他一命。

  仇恨视界。奥秘:当双方英雄都少于或等于15血时,乱斗!

  勇气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召唤一个传说随从时,给所有的随从风怒。

  知识视界。奥秘:当你的对手有9张或以上的手牌时,将双方所有手牌的费用变为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