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11-10 11:19:5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网易Q3游戏净收入65亿 暴雪游戏超出预期

《守望先锋》创造了买断制游戏的销售记录;《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在本季度也继续受到中国玩家的欢迎。《魔兽世界》的第六部资料片《军团再临》,其受关注程度也超出预期。

  第三季度,网易净收入92.12亿元人民币(13.81亿美元),同比增长38.1%;其中在线游戏净收入65.68亿元人民币(9.85亿美元),增长26.0%,广告服务净收入增长23.8%,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净收入增长107.2%。

3

  “本季度,我们的各业务领域稳步增长,持续不断地为国内外日益扩大的在线市场提供一流的游戏和产品。”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先生表示。

  网易游戏目前已拥有100多款手游产品,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矩阵。《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倩女幽魂》手游领跑苹果中国应用商店畅销榜单以外,第三季度网易还在细分领域推出了众多新品力作,比如3D和风卡牌RPG《阴阳师》自9月初发布以来已成为现象级手游,DAU突破1000万,持续在苹果中国应用商店畅销榜中名列前茅,表现超出预期。

  此外,网易在三季度还发布了颇受欢迎的《天下》手游、《大航海之路》和《劲舞团》等,并在十月推出了一款极具吸引力的ARPG《HIT:我守护的一切》。接下来网易还计划发布《大唐无双》、《镇魔曲》和《光明大陆》等手游。

  手游表现不俗,端游业务也持续带来惊喜。8月,倩女幽魂与《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影游互动创造了全新的营销模式。电视剧播出以后,《新倩女幽魂》端游登录玩家总数创下历史新高,《倩女幽魂》手游则在开播当天在iOS免费榜上涨100多个名次。第三季度,《梦幻西游》电脑版、《新大话西游2》、《新大话西游3》、《大唐无双零》、《天谕》和《新倩女幽魂》都发布了新资料片。最近网易还发布了《武魂2》和《镇魔曲》的新资料片。接下来的几个月,还将发布《天下3》和《大唐无双零》的新资料片。

  在代理方面,5月24日网易在中国大陆与全球同步发行了代理自暴雪娱乐备受期待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守望先锋》,一度创造了买断制游戏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记录。此外,发布了第三部资料片《上古之神的低语》的《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在本季度也继续受到中国玩家的欢迎。《魔兽世界》的第六部资料片《军团再临》自9月1日在中国大陆发布以来,其受关注程度也超出预期。

  在稳定的游戏表现之外,网易也一直在探索新兴领域。“创新、优质和多样性,是网易保持竞争优势的基石。”在今年大火的直播领域,网易也早有布局。作为网易游戏的官方直播平台,CC直播拥有网易游戏全部游戏的直播权益,目前注册用户总数已近1.5亿规模,月活数超过900万。

  对于网易来说,VR也正在越来越走向台前。“通过在游戏领域的不断尝试,我们希望提高手机用户之间的互动沟通,借助VR和AR技术,并寻求其他的创新型玩法,以提升用户体验和游戏黏性。”丁磊表示。

  继网易VR游戏《末日先锋》入选谷歌VR平台“Daydream”全球首发游戏阵营后,8月,网易又大手笔投资了美国知名VR直播平台NextVR。除此之外,网易还在北京、杭州、广州投资数千万设了四个VR\AR实验室。未来网易将如何在精品之外创新游戏体验,值得业界和玩家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