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WN|时间:2016-10-26 10:50:3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新版本线索露出 加基森公报暗藏玄机

今天凌晨,炉石官推发布了一张GIF图片,内容是“加基森公报”。这种报纸上的内容指向了炉石的新版本。

  今天凌晨,炉石官推发布了一张GIF图片,内容是“加基森公报”。加基森公报,这个城市唯一的报纸,这个城市最好的报纸。

  昨天的加基森明信片,今天的加基森公报,看样子此次新版本是与加基森有关没跑了。

  这张报纸的内容基本讲的是与加基森相关的一些新闻:加基森第一银行建设时发生事故,不过有惊无险。新银行设置了防科多兽和防妖术的设施,几乎无法被抢劫(但随时可能爆炸),市长作为合同代表非常满意。(文中暗示市长有腐败嫌疑,主导银行建设肯定是为了从中渔利。)

  另外这页报纸上还有很多和魔兽世界和炉石以前的卡牌的梗和玩笑,比如零食商贩的入场台词是煎饼,但是扔的实际模型却是胡萝卜,而这里的广告图标就也是胡萝卜;还有一个二手科多广告,半藏和源氏的岛田家族乱入搞高利贷之类。报纸的讣告栏从3页到8页,也突出了一个死亡率之高。总之,整体风格非常类似五十年代 黑白电影的风格,而且用语大多比较滑稽。

  然而重要的并不是这些,而知这张报纸中包含了一个连接

  打开连接之后,会看到一个叫Talan的人,和他对话之后会看到很多插画,很有可能是炉石新卡的图片。而且对话中暗示了新版本将会发生的大事件!

  Talan:哎呀呀,我不记得这座城里有你这号人。你怎么称呼?

  Talan:哦,总之……欢迎来到加基森。我是Talan。

  Talan:那么……你来这里干什么?你是个旅客?听说了那个恐龙骨架了吗?

  Talan:哦,抱歉!是啊……我可没时间招呼客人进来,这帮人还以为加基森是度假村呢。这里即将发生的事可真的会让你汗毛竖起。

  Talan:好好好……说正事。我这有麦酒,很多麦酒。但如果你有胆接受挑战,我可以给你调点特别的。你想喝什么?

  Talan:什么?!你还以为我这里是什么四星级连锁饭店了。我这可存不起那种东西。

  Talan:听着,*[玩家名字],我给你来杯特别的,来杯正宗加基森式的欢迎,让你看看我们的城市有多棒,居民有多善良。来吧。

  Talan:我这就弄。

  Talan:好了,给……这是达拉然特饮[Dalaran Floater,floater是一种调酒方式,同时谐意达拉然的漂浮属性]。拿稳了……

  Talan:来,喝吧……

  Talan:不尝尝么?

  Talan:嗨……你要是尝了可以加分呢。至少说明你不是个懦夫。那样我可能就能信得过你了……

  Talan:我的意思是,至少你不只是个来玩玩的人……

  Talan:对。那么……嘬一口,听我讲给你听……

  Talan:听我说……加基森可不是它表面上看起来的这个样子。

  Talan:我们这一下子开了那么多新鲜的生意,也不知道卖的是什么……你说,这种人……能是个商人?

  Talan:然后这个银行的新经理?咳咳……我真不知道他[们?]要怎么管好我们钱。

  新银行的经理,不过这样的人真的能管理金钱吗?

  Talan:然而,光天化日之下还有事情在进展着,人们却意识不到……

  还有一些光天化日之下发生的不为人知的事情(一个熊猫人盗贼?)

  Talan:看看那里。告诉我,那里发生了什么?

  Talan:哼。也许是达拉然特饮上头了。再仔细看看,仔细看看……你看到了什么?

  Talan:是是是……每个人都很好看。但是……你真的觉得那些人会是你平常在聚会上看到的那种人吗?我是说……他们看上去像……做什么的?

  Talan:答得好。*……我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

  Talan:你的思维和切达一样犀利嘛,啊?

  Talan:我开始觉得,你也许……是个完美的人选。

  Talan:我们来作个小测试吧。

  Talan:就只是一些我以前用来,呃,了解一个人的小问题。

  Talan:好看看他们会适合这里的,呃,哪些行动。

  Talan:你说啥?你要玩?

  Talan:就像我说的……我自有我识人的办法。所以……放松,老实回答就好……或者……装成另一个人撒谎也可以。我不在乎这些。对我不重要。

  Talan:懂了?我们开始吧。第一个问题。

  1。 力量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选项:智慧,武力,崇拜

  2。 有人想灭了你……你会怎么做?

  选项:召集伙伴,先声夺人,谈判和解

  3。 选个住处。

  选项:瓦屋,火山巢穴,方舟

  4。 你只能救一个……会救谁?

  选项:牧师,学者,战士

  5。 最近读了什么书吗?

  [有人答权力的游戏,AI居然回了一句加基森北境永不遗忘。碉堡了……]

  6。 你最享受?

  选项:屠杀敌人,清理思绪,沉迷陋习

  7。 具体是怎么做的?

  8。 什么最强大?

  选项:拳头,言语,感官。

  9。 什么时候觉得最自在?

  选项:冥思,解谜,与人决斗

  10。 最喜欢的故事类型?

  选项:一波三折的剧情,浪漫,恐怖

  11。 你离赴约还有5分钟时做什么?

  选项:磨好刀,头脑风暴,察言观色

  12。 什么时候感到无聊?

  选项:没东西可读时,无人可挑战时,没有音乐。

  13。 你怎么表达爱意?

  选项:礼物,行动,言语

  14。 你希望的死法?

  选项:了解所有真相,血战到底,在睡梦中静静逝去

  Talan:行……我想我已经问到所有想问的了。你……应该说,你没我一开始想的那么没用。我已经想到你下一步可以去找谁了。你会在加基森待上一阵的吧?

  Talan:在这期间,好好盯着点身边发生的一切,*,听到了吗?你会学到点的。再见。

  Talan:刚才那句已经是告别了,榆木脑袋!

  Talan的交互游戏至此结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