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微博-无糖整理|时间:2016-10-24 16:14:2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回馈社会!炉石主播熊大捐助27个贫困家庭

在8月份的时候,炉石主播熊大承诺过粉丝将当月所收礼物钱全数捐给希望工程,昨天熊大发微博表示:捐款物资已经送达27个贫困家庭。

  在8月份的时候,炉石主播熊大承诺过粉丝将当月所收礼物钱全数捐给希望工程。随后在9月又想网友询问可靠的捐款机构。

  昨天熊大发微博表示:捐款物资已经送达27个贫困家庭。

  购买的第一批物资已经全部送到27个家庭(都是我自己挑的买的生活用品还有一些吃的),这是部分图片反馈,感谢水友介绍的慈善人士@能杰 帮忙到村里运送物资。由于我自己也挺难的在这个时期,每个月直播压力都很大(欠平台很多时间,几乎每天都要直播才能完成任务),不能亲自到山区把生活用品 交到他们手上真的很遗憾。因为蒋老师两口子人力有限,一次运输不了那么多,所以计划把8月份收的3W元礼物钱分6次购买物资送到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们的手 上,他们常年前往山区小村拍慈善公益宣传片,顺带帮我将物资交到孩子和老人们手上,他们也非常辛苦,真的感谢他们的善心。如果你也想为他们献上一片爱心或 者了解更多他们的情况,可以加蒋老师微信:j363525874

  下面是微博评论:

  最后希望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被温柔对待,希望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老人们都能安享晚年。

  可能在某些人眼中觉得三万对主播来说只是小数目,但“勿以善小而不为,”熊大这次不仅帮到了偏远山区的困难家庭,更是为其他主播树立了一个榜样,这样的行为值得大家肯定和鼓励,也足够大家为其点赞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