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9-06 12:39:4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黄金赛秋季赛64强首日综述

在9月5日进行的64进16 A-D组的比赛中,4个小组一共32名选手进行了激烈地角逐,最终有8名选手进入到了本周末在北京进行的16强决赛阶段。

  北京时间2016年9月5日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2016《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正赛在上海点燃战火,作为本年度黄金超级联赛的最后一个赛季,本次秋季赛64强选手可谓众星云集。而本次比赛冠亚军在获得不菲奖金的同时还将代表中国出战本年度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锦赛,比赛的精彩程度和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9月5日进行的64进16A-D组的比赛中,4个小组一共32名选手进行了激烈地角逐,最终有8名选手进入到了本周末在北京进行的16强决赛阶段,他们分别是:SHRoyalxiaob、WeXHope、熊猫丶影动乾坤和全民丶弦月之花、SHRoyalXiuX、旋风丶OmegaZerofirefire以及TRGleaoh。

  在本次比赛开赛之前新的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四个区已经全部开放,因此参赛的选手可以选择在标准模式下的所有卡牌进行比赛。

  在新版本中,玩家们对于此次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中增加的很多新卡都议论纷纭,全新的卡组思路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涌现。从比赛中来看,卡拉赞之夜中的新卡已经被参赛者们尽可能地放入到了自己的卡组构筑中。猎人的慈祥的外婆,法师的呓语魔典,圣骑的象牙骑士基本都已成为了参赛者们该职业卡组构筑中不可或缺的成分,而对于形态较多的战士,更是有馆长,书卷之龙,马克扎尔王子这样的新卡可供选择。奥数巨人使用一个法术就减少一费的设定,让萨隆法和萨隆德毫无争议地为其腾出一到两个卡位。而术士的新卡马克扎尔的小鬼和镀银魔像很好的平衡了术士弃牌的机制,也成为了动物园构筑中可以参考的思路。本次比赛恰是新版本完全开放的第一个大型比赛,因此显得看点十足。

  A组 SHRoyalxiaob、WeXHope出线

  A组中不乏像温酒斩华佗和易老师这样的好手,他们俩也在第一轮比赛中相遇,易老师在落后两分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可最终还是输掉了第一场比赛,而跌入到败者组的易老师在败者组第一轮就败在了碎月的手下惨遭淘汰,进入胜者组的华佗在胜者组首轮败给SHRoyalxiob,最终止步败者组第三轮。而SHRoyalxiob则一路高歌猛进胜者组决赛以3:1击败WeXHope率先闯入16强。败者组决赛中WeXHope与HomeElegant苦战五盘最终击败对手,取得了A组第二个出线席位。

  B组 熊猫丶影动乾坤、全民丶弦月之花出线 

  虽然新卡得到了参赛者的广泛使用,但是炉石的总体格局并没有改变,萨隆德,打脸萨满,龙战士,火妖法以及动物园术士依旧是最热门的四套卡组,而猎人的出场频率也有所提高。在B组中,最受关注的两名选手均来自同福战队,2015年度黄金超级联赛总决赛冠军好学生张博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而知名主播中华毅力帝也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但两人在8人小组中并没有战到最后,毅力帝遗憾地止步败者组第二轮,而好学生张博也倒在了败者组第三轮。最终B组的两个出线名额被两大直播平台战队瓜分,熊猫丶影动乾坤和全民丶弦月之花携手出线。

  C组 SHRoyalXiuX、旋风丶OmegaZero出线  

  

  C组中有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冠军Breath,因为他已经取得了暴雪嘉年华炉石世锦赛的资格,所以这次Breath可谓轻装上阵,除了春季赛冠军C组还拥有在前两季黄金超级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低调的河马和皇族战队的修行。最终修行一路披荆斩棘从胜者组顺利杀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被旋风丶OmegaZero获得。

  D组 firefire、TRGleaoh出线 

  

  D组不乏在春季赛和夏季赛表现出色的选手,EDG冰炫、CCBetray和夕尘残枫在前两季的比赛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D组还有一位重量级的人气选手iGxingsu。星苏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但最终遗憾地倒在了败者组决赛没能成功出线,D组出线的选手分别是在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决赛击败星苏的firefire和TRGleao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