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py|时间:2016-03-28 16:49:0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黑科技再度升级!阿尔法狗准备进军炉石传说

阿法狗击败了围棋界的李世石之后,谷歌方面声称要向电子游戏方面进军。近日就传来消息称阿尔法狗要进军炉石界了。

  阿法狗击败了围棋界的李世石之后,谷歌方面声称要向电子游戏方面进军。近日就传来消息称阿尔法狗要进军炉石界了。

  根据开发AlphaGo的团队Deepmind透露,他们最近正在研究一套系统,用来按照《炉石传说》的卡牌规则进行代码编写。

  该系统基于一套神经网络结构,利用了Pyhon语言编写的《炉石传说》开源版本和Java语言编写的《万智牌》。该系统总共将帮助阿法狗理解超过10000张万智牌和500张的炉石传说卡牌。当全部学习完成之后,阿法狗会根据技能机制与斩杀伤害完成优化牌组。Deepmind表示,未来他们希望能让阿法狗与《炉石传说》职业玩家进行对战。

  然而炉石这个游戏与此前的围棋有很大的不同,从理论的角度来说,炉石属于不完全信息博弈(在不完全信息博弈里,参与人并不完全清楚有关博弈的一些信息。大多数纸牌游戏是不完全信息博弈。)这种不完全信息博弈与围棋不同,对战双方完全不知道对面手里会有什么牌,同时炉石这款游戏也具有非常高的随机性,除了暴雪以外没有人知道发牌员的算费规则是什么,谁也不知道下一张是神抽还是鬼抽,谁也不清楚传送门开出的死亡之翼还是小精灵。所以对于炉石这款包含运气成分的游戏来说,阿尔法狗想赢就没那么容易了。

人工智能再袭!阿法狗进军《炉石传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