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甜|时间:2016-03-25 19:18:4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关于盗贼后续新卡的不靠谱猜想

古神新卡幽暗城商贩的加入,让盗贼在偷鸡摸狗以及脏的路上渐行渐远了。

  随着炉石传说版本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新卡加入到卡池当中,近日,又有一批古神的低语卡被公布,其中盗贼增加了一张新卡“幽暗城商贩”亡语效果将一张对手职业的卡牌加入你的手牌。这里不说这张牌怎么样,看到这张卡的时候小编的第一反应就是,盗贼这个职业越来越脏了。而且从目前的状态来看,盗贼要继续在偷鸡摸狗以及脏的道路上渐行渐远了。

  之前的“剽窃”以及“加里维克斯”,如今新卡幽暗城商贩的加入,感觉盗贼这个职业继续发展下去完全可以媲美牧狗了。而且顺着这个思路下去,盗贼之后的新卡会不会出一个类似“偷窃”效果,就是直接摧毁对面一手张牌然后放到自己手里?想想曾今斗鱼超老板的娱乐卡组慕容贼,光是靠中立卡吞火者转个职就节目效果爆照。如果真有个偷牌的技能,别的不说,节目效果一定满分。

  当然,以上内容纯属不靠谱的YY,不过还是希望暴雪能在下个版本BUFF下盗贼。

李爷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